我的學弟是一號風流人物,本人頭一回上酒店、洗泰國浴,都是他的引領!那次,我跟著他到了護膚中心,櫃檯人員一個眼神飄來,學弟不慌不忙地拿出會員鑰匙圈,經過驗證通過密門,各自進入小房間。沒經驗的我忐忑不安,片刻門被打開,一個聲音問道:「你好,可以為你服務嗎?」我點頭示意。昏暗的燈光,她要我脫光躺到裡邊浴室的水床上,我人還在恍惚,她也迅速全裸了,個子嬌小,但皮膚白皙胸前還算有料。

專做女友不做的事
她幫我沖濕身體後立刻爬了上來,用全身做著搓揉的舉動,尤其洗到正面時,她的私處不時擦碰我的小弟弟,是刺激也是折磨。還好,很快便洗完擦拭乾淨,我又移到裡面的床,她開始幫我按摩。大概看我反應不夠激烈,便用嘴巴溫柔舔舐,總之,我以前的女友不願意做的事她全做了。但當我小弟弟終於抬頭,對講機忽然響起。
「有條子臨檢!服務暫停。」開什麼玩笑,我第一次來耶!要是被逮到警察局,叫我如何面對家中二老?本來張牙舞爪的小弟弟一下子冏了下去。小姐安撫我:「別擔心,我們先把衣服穿好,外面有經理會應付。」時光凝結分秒難熬,雖然外面走廊一直沒有腳步聲,但我已經做好從二樓往跳下的覺悟了!
門被打開一條小縫,飄來聲音:「很抱歉!剛出了一點小事,您現在可以繼續您的消費了。」小姐看了看我,我看了看天花板:「我覺得,我們坐著聊天好了!」於是那天,我洗了15分鐘的澡,飽受了5分鐘的驚嚇,最後和小姐聊了半小時毫無營養的話題。有點貴的一次聊天。
但是,我學弟仍舊是不畏死的堅決完成他的消費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