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0年前,剛從海陸退伍下來的我,身體精壯結實,卻沒有什麼專長,一時也找不到什麼工作,便先在結拜大哥的五金材料行裡幫忙送貨。就這樣,我認識了22歲卻已經結婚的小恩,也是材料行裡唯一的女員工,儘管她早已結婚,卻年輕美麗,且獨自租套房在外面住。

過去曾是不良少女
儘管對她好奇,卻一直沒有交集,直到那一年的尾牙宴上,因為那一年的業績大好,老闆樂得加碼大發年終獎金,桌上水酒更是無限暢飲,就這樣,小恩喝醉了,由我負責送她回家。喝醉的她,躺在副駕駛座上一臉倦容,口中喃喃抱怨著她生活上的不順心和丈夫的冷漠,雙眼的滄桑讓人好想好好疼惜她。
送她回住處,我扶她回房間床上準備離開時,她突然醒過來,問我是不是嫌棄她?是不是看不起她這樣的女人,為什麼從來不正眼看她?我在驚愕之餘,只是緊緊地抱住她,感受她的心跳和激動,突然,她像是一隻發狂的野貓,解開波浪的長髮,瘋狂激吻著我,一邊褪去我的衣物,一邊啃咬著我身體的每一吋肌肉,彷彿怕失去我似地用力環抱住我。那一晚,我們徹夜激情,賣力的放縱纏綿,然後在高潮的餘韻之中互相擁抱沉沉睡去。
隔天早上醒來時,她只罩著我的長袖襯衫,翹著可愛的小屁股,在小小的套房廚房裡準備早餐,我倆彷彿是一對度假中的熱戀小情侶,我忍不住向她撲去,用我最真實的肉體反應最猛烈的熱情。
二度激情後,她滿足地躺在我的懷中,就像是在說著別人的八卦似地,靜靜地訴說自己的過去。她因為不愛讀書,國中畢業後就不再升學,在青少年的幫派中當了頭頭的女人,但年紀越長越發現當年抉擇的錯誤,混混只會在外惹事生非,對於家庭妻小的安定生活卻是無能為力,她甚至為了老公的賭債曾經在高利貸的脅迫下,下海陪酒,一次老公作案失風被捕,她趁機離家出走,到一個完全沒有人認識她的地方重新開始,忍受寂寞孤獨。


跨年夜時真心求婚
我聽到這裡,一股憐惜之心油然而起,面對這樣嬌小又美麗動人的女人,竟然年紀輕輕就滄桑不已,我決定給她愛,決心給她未來,照顧她愛惜她!那一年的跨年夜,就在璀璨煙火的襯托下,我拿著戒指向她求婚,她卻淚流滿面的拒絕了,而且在元旦假期後,她連材料行的工作也辭掉了,再一次的逃離而沒有留下任何痕跡,沒有任何理由,只留下我心中悵然若失的漣漪。也許她是怕會拖累我吧,最後我還是失去她了。
儘管10年已經過去了,我依舊忘不掉她的身影,忘不了和她的激情慾望,但我只能祝福她,尊重她的離去,希望美麗的她會有一個美麗的後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