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我有這大海的深廣,讓我的包容度無法測量。讓你的委屈訴苦,成落雨滂沱,把一切苦悶抑鬱,落入這無邊的疼惜裡,化成被日頭點綴的耀眼光芒。每一個閃耀,都取代你漫天的委屈,在你的生命裡留下唯美的痕跡。

我願我像這大海,圍繞在島嶼的四周,這守候像海水一樣永遠不會乾涸,任時光流逝如陽光蒸騰,再怎麼嚴酷,護衛你的心意,永遠澎湃起伏。

我願我有海的歌聲,給你的鼓勵勸慰,永如海浪之滔滔。我願淹沒所有的流言蜚語,讓你遺忘那些人世荊棘,在澄淨的藍色裡,觀想著自己最初渴望的方向。我願把你的信念,唱響在天地之間。

我願我是你的大海,有這無盡的耐心等待,我願你是海水裡被蒸發的一個水滴,無論是在雲間的漂流還是於紅塵裡的浪跡,你或許是一場雨,或許變成一條小河流,但不管變成怎樣的面貌,總有一天都會回歸向我。而我願以清澄的柔情,溶解你一身的沉垢,我願我能變回你當初的質樸,就像離開大海的那顆流浪的水滴,最後還是原來的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