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不久,我被公司派駐外地將近兩年時間,為了生計,老婆勉強同意,但規定每天晚上必須以網路視訊報到。

全新體驗主人快感
那天,安撫完老婆正準備離線,晴香敲我。晴香,是我在當地的同事,比我大兩歲還沒結婚,一直是公司男同事的話題焦點。她的身材凹凸有致,上圍渾圓飽滿,襯衫釦子永遠像要繃開,爆出半個乳房。基於禮貌加上反正也沒事,有美女作伴聊天打屁也爽。就這樣,接下來的日子,我每晚都會在線上和晴香哈拉個把鐘頭,話題尺度也越來越葷素不忌,甚至,我感覺到晴香在挑逗我,試圖跨過道德邊境。
剛開始時,彼此小心回應,慢慢地,她的文字越來越大膽,字字句句刺激我的感官,全身上下感覺就像被她摸遍了,甚至還進一步撫觸著我的大腿內側,來回游移,眼看就要攻達重要部位……我有點受不了,感覺自己血脈賁張、呼吸急促,瀕臨潰堤。這怎麼行,我必須努力反攻,雙手不停下指令,褪去她身上最後一道防線,「脫下來,張開腿……」沒想到她竟沒有回應,隔了5秒,收到視訊邀請。
螢幕前,晴香玉體橫陳,酥胸全露只剩下內褲,她的雙手還搓揉著34D豪乳,眼神饑渴地穿越時空直勾勾地射向我。於是透過麥克風,我開始下達命令,她一一照做。這種全新體驗,刺激到我內心深處想當主人的快感,反正也不能提槍上馬,於是我把能想到的動作花招,盡其所能的使出;聽她吟聲連連嬌喘吁吁,數度升天的淫蕩表情,視覺聽覺都達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我的手痠亦可想而知。


虛擬久了想來真的
視訊比起A片多了臨場感,加上還可以發號施令,對於異鄉遊子,不失為安全且聊勝於無的替代方式。食髓知味,沒理由不持續,和晴香的互動越來越勤。本來只覺得是「安全性」解決的方式,不算背叛,日久還是有遐思。和晴香美好的網交,難免會心癢癢地,希望將想像化為實戰。在網上,在晴香面前,我的角色就是一個權威的主人,那確實帶給我不同於妻子的感受。就在我外調結束的前3個月,終於讓我有機會臨場演練。
晴香十足小女人,對我百依百順言聽必從,讓我為所欲為盡情放肆。那段日子,我著魔似的,滿腦子想的就是如何找藉口,飛奔到她的寓所,對她提出千奇百怪的要求,用各種方式剝光她占有她。而知道她不會拒絕,甚至享受相同歡愉,更使我對她多了一份迷戀。我把所知招式玩遍,還挖空心思設計新橋段,夜夜上演妖精打架的情境劇。
事隔多年,我向妻子坦承那段短暫糜爛的出軌,她也秉持坦白從寬,自首無罪的原則,予以下不為例之懲戒。但從此以後,我也喪失單獨出差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