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之前,我就後悔答應結婚了。尤其,在我心裡還有別人的影子的時候。新婚應該是夫妻最甜蜜恩愛時期,但是每當跟老公進行魚水之歡時,在我的腦海裡,就常常把老公的臉,換成是他的臉,昏暗的燈光下,彷彿是我跟他在做愛,而不是我的枕邊人。

數面之緣亂了春水
其實我跟他只有數面之緣,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我對他的事,了解的不多,只知道他的生日、星座、職業、工作的地方……一些基本的資料。我們認識是在朋友聚會上,他的外型像明星柯有綸是個潮男,個性卻很娘炮不夠MAN,甚至朋友圈裡還傳言他是同志。
他對我的耐心、溫柔、體貼和大方,是老公從來沒有給我過的,我不在乎他是不是同志,如果是,那又如何?
我跟他常常透過網路聊天交換心事,前一陣子我跟老公常常爭吵時,我鬧著說想自殺,他主動打電話給我,關心又緊張的語氣讓我有種錯覺:他也是喜歡我的嗎?我也曾藉著酒意,主動投懷送抱,他只是輕拍著我的肩,說:「妳喝醉了,早點回家吧。」
後來輾轉得知,他過幾年也許就會結婚了,心裡很失落,也證明他並非同志,如果我還沒結婚,還是單身的話,或許我跟他之間還有一絲可能。可惜,我已經結婚了,或許將來見面的機會還很多,也許不再見面也不一定,他的臉,就留待我半夢半醒之間再見吧。
就像某一首歌的歌詞說的:曾經讓我心動的事,只要不說就可以藏它一輩子,我的他,真的來得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