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飯時 就不停在妳耳邊對妳說  好想要妳

妳也嬌羞的說 待會吧~

 

好不容易從餐廳出來了 情慾真是難奈

邊開車邊握著妳的手 

還不時牽著你的手 磨蹭妳大腿內側

等這一刻等好久

此時 心情充滿無限的期待

不知 親愛的你 會怎樣挑逗我?

 

望著妳 妳好像也懂的我的心意

你慢慢的將短裙往上提 讓我看見妳的美腿

挑性的搖動著身體 慢慢的把小褲褲螁去

 

我繼續的開著車 但眼睛卻無法不往妳身體飄去

妳調皮的對我笑 並移動身體斜躺在車門上

打開雙腿 並將跳蛋交到我的手

你羞澀的看著我 並笑著說 任妳處置吧

 

得到了妳的鼓勵 

我邊開車邊用跳蛋在妳最敏感的地方按摩著

你也淫蕩的回應著  嗯 ... 阿...

享受著這刺激 身體也有規律的搖擺起來

開始嬌吟喘氣起來

 

把跳蛋再度的放入妳的身體 讓它刺激妳

拿著控制器調整著開關 有時強 有時弱 

妳看我好整以暇  褲子卻漸漸的隆起

便體貼的幫我揉揉 並拉下我的拉鍊  

溫柔的親吻著 舐著 搓揉著

被妳溫暖的唇含著 給我無限的刺激

妳舌頭調皮的舔著 繞著前端 一圈一圈的

嘴巴則是上上下下的吸吮著 阿 真的好舒服

這一次 妳越吸越有勁也越含越深

把我整個幾乎都含進去了 深入到妳的喉嚨深處

給我前所未有的愉悅的感覺 

讓我天玄地轉似處天堂

 

我把跳蛋開到最強 讓它刺激妳每一條緊繃的神經

體內的跳蛋給妳無限的刺激 讓妳慢慢的接近高潮

另一方面 又把我整個含在嘴裡上下快速的抽送

每次都讓我頂入妳的喉嚨深處

妳發出喘息聲 加上嘴巴含著東西的回應聲

形成了特別的聲音  永遠難忘哪

 

終於在最後一次的吸吮中 

我將我的全部都給了妳

看你吃得津津有味 真是滿足

妳也同時跟我一起達到了高潮

雖然沒有做愛

卻是前所未有美妙的感覺

讓人飄飄然起來

 

之後妳還是輕輕的含著我

我也讓跳蛋暫時留在妳體內

就讓妳趴在我的大腿上

 

這一刻

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