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常覺得男人好像媽媽般,很愛糾正女人言行,有時雖有點道理,但大多時候覺得他又不是多行,而且他是他,我是我,怎配管我這麼多,尤其有時男人的斥責根本沒理,像彩夏男友為她舔陰時,突然罵說:「妳的愛液很酸,妳的快感是演技吧!」男友不知從哪裡聽來的荒謬說法,其實女人痙攣時分泌的子宮頸管液當然是酸的,不會是甜的,毫無常識的男友怎配說她!

開車穿衣常被指教
千賀子最氣的是男友把他自己的車子撞得凹凸不平,但千賀子開車時男友在旁出嘴指導、批評,讓她差點抓狂,大聲回罵:「你沒資格說我!你先用車子照照鏡子!」
涼帆的男友則上餐廳老愛抱怨「店員態度不好!」「上菜上得很慢!」最後還自我意識過剩地說:「那女店員對我有意思,那麼醜還敢妄想!」但涼帆順便提起男友長年光顧的店說:「那家不是也上菜上得很慢!」馬上就被罵:「這種事輪不到妳來說,還差100年!」顯然只准州官放火!
求實子在卡拉OK都愛唱男歌手如小田和正、尾崎豐、平井堅等的歌,但男友罵「女人唱什麼男人歌!」不懂是吃醋還是歧視女人,居然把演奏停掉,求實子對男人管她這麼多很吃驚!悠里前男友每次對她穿什麼都不滿意,嫌太暴露或太鮮亮等,約會常逼她回家換或當場拉她進附近超市買很土的衣服換上,她不懂他憑什麼管這麼多,直到分手才終於恢復裝扮自由!美佐子家裡烤肉時都是先烤兩隻愛犬的份,因為狗垂涎不已,口水量驚人,但男友光火表示「當然應該先給人吃!」美佐子也不懂男人憑哪點連她家家規都要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