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離開他家,我仍不敢相信自己跟他上了床。
我們在交友網站認識。一開始,他以為我只是個普通研究生,仗著早已畢業的「學長」身分,他常常用前輩口吻指點我如何適應研究所的生活、怎樣規劃生涯。其實在他說這些的時候,我早就有了自己的工作,只是看他這麼認真「教誨」我,我也不好意思說破。頻頻稱是的回應,讓他直覺我是個受教的小女孩。


硬擠上床褲襠激凸
每天晚上,我們在線上瞎扯。他是個工程師阿宅,每天下了班,就是上網去研究他喜歡的電腦鍵盤和牛仔褲,8000元的機械式電腦鍵盤是小case,動輒數萬元的限量牛仔褲才是他的寶貝。他說為了慶祝他疼愛的小表妹上大學,還特地送她一件6000元的牛仔褲。我看他傳來他和相差10歲的小表妹親暱合照,心中突然有股醋意,就半開玩笑地跟他說:「小表哥,我也要當你的小表妹!」
我們就這麼聊了大半年,這中間他寫了幾封字跡飄逸的信給我,讓我更加心動。趁暑假有空,我特地北上去找他。他見了我,先是皺眉道:「女孩子穿什麼洋裝?還是牛仔褲有個性。」又摸摸我的頭,像是大哥哥一樣接過我背包,帶我去吃東西。當晚,我住在他的租屋處。他一直很焦躁地拿遙控器轉台,不時在屋裡走來走去。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他房間第一次有女生進來,所以緊張到不行。
晚上,他睡地上我睡床,兩人聊天聊到快天亮,他突然無預警地爬上床,說睡地上臉朝床底下好恐怖,硬要擠上床跟我睡。30歲男人還說這種話,鬼也知道這是藉口,我竊笑。果然,他上來躺沒多久,就把我拉過去靠著他的肩膀睡,嘴唇也輕輕落在我的臉頰上。我靠著他,感覺他微微顫抖著,更好笑的是,他一隻手摟著我,另一隻手竟然掩著褲檔,真是欲蓋彌彰!
我們就保持這樣詭異的姿勢直到天亮,後來他去加班,我回籠覺睡飽了,就自己離開他的家。
第二次見面又隔了半年,這次是他主動說要幫我慶生,希望我上去找他,讓他請頓飯。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這次他吃完飯帶我回家已經不緊張,睡在地上也不用等天亮就爬上床來跟我擠,親吻的重點已經不在臉頰,而是我的小嘴;手也不擋他不安分的「小弟弟」,而是在我身上游移。


「原來是這種感覺」
「幹嘛?你想啊?」我調侃他,他的回答是:「做就做,有什麼好怕的?」擺明此地無銀三百兩。他輕輕脫下我的束縛,一把將我抱起,感受他早已昂然的陽物,示意我可以開始。
「嗯。」我溫柔地讓他一吋吋進入我,他的表情期待而陶醉,喃喃自語說:「哦……原來是這種感覺啊?」我還來不及意會到底他說的是什麼感覺時,他就發抖繳械了。直到我彎腰拿衛生紙善後,他才說他是處男,這是他的第一次。
天啊!我竟然上了一個比我年紀大的處男!該死的是我還有點喜歡他。可是那次之後,可能是他覺得當快槍俠實在太糗,就開始跟我疏遠。直到後來聽說我交了男友,才又跑來跟我說他想跟我交往。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徒留下兩人唯一一次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