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婚姻充滿嚮往的我,沒想到竟會被即將牽手共度此生的未婚妻毀婚。與她相識於同間電子公司,雖然不同部門但共用同一茶水間,天天見面的情況之下,因而從相識至相戀,其實,從她第一天到人事室報到時,我就注意到她,修長的身形、略帶點稚氣的五官與紮著馬尾,清新舒爽的感覺讓人不多看一眼也難。

靠著貼心擊敗情敵
據我所知,在我追求她的同時,其他部門的同仁也伺機而動,也許我就是靠著那份小小的貼心而勝出;電子業的生活步調枯燥,工時超長,假日休閒不是玩Game就是看電影,但愛彈吉他的我常唱著屬於我倆的動人旋律,帶她遊覽中彰投地區,就在那一切美好的氛圍進展之下,我向她求婚了,在法式西餐廳伴隨著悠揚樂聲中,她微笑的點頭應諾。也許一切都太美好了,老天開始紅了眼,在我們訂婚後,爭吵的戲碼如同連續劇般不斷的上演。她先是抱怨主臥室床擺放的方位不太滿意,之後又訴苦新家的購買地點的磁場不大對勁,到最後她乾脆就在外面租起屋來。
數周後的某日午後,她來電跟我說,拿我們的八字命盤再次合對的結果,若未來互結姻緣,不但會唱衰彼此,最後還有一方可能會被另一方給剋死,她淡淡的說為了雙方著想,緣分就在這個當下停止吧!
話語從電話那頭一字一句的說出,揪著我的心痛了許久,我含淚答應結束了這一場夢,也斬斷了3年多的情誼,現在的我仍是單身一人,雖然面對愛情依然渴望,但曾被利刃劃過的傷痕,時間可能才是唯一的療癒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