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路上看到穿著一模一樣、打扮可愛的雙胞胎小孩,總是會喚起我年少輕狂的歲月記憶,儘管如今我已步入中年,也有了幸福家庭,但想起當年的不懂事,悔恨總是像把刀一樣割過心臟。

為了男友蹺家下海
在我17歲高三即將畢業前幾個月,我結交了初戀的校外男友。當時,我的世界只有他,學校也不去上課,只想一直陪在他身邊,最後也不回家了。我蹺家跟著他,與家裡完全失聯了半年,這之間僅偶爾跟妹妹通上電話,要她轉告父母自己很平安。
但其實這半年裡,我跟著男友到酒店坐檯,因為他希望我能幫忙分擔房租及生活費,他本身就是酒店的服務生,於是很輕易的就將我帶入那個花花世界裡。
只是才在一起沒多久,我就發現我懷孕了,男友聽了,想都不想就要我找機會拿掉。問題是賺來的錢早被他拿去賭博花光,一時間我們又湊不出手術費用,於是我就懷著小孩繼續上班,直到肚子快4個月了,已經異常明顯突出時,被客人識破,傳到女經理耳裡,她才勸我不要再上班了。
當時那位女經理,對我們的生活都很清楚。我至今對她心存感激,是她幫了我一把,才讓我回到正常世界裡。在離開酒店前,她塞了一萬塊現金要我收好,也直言希望我最好能離開男友。
後來男友帶我去朋友介紹的一家婦科診所做手術,醫生皺眉問我怎麼那麼晚才來,還告知一個更震撼的消息!原來我肚子裡有兩個小孩!當時心裡真的很不捨,但才剛滿17歲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最後狠下心還是都拿掉了。
當時我百感交集,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墮胎兩天後就趁著男友不在家時,忍著身體的不適偷偷搬回家。


厚臉回家提心吊膽
父母起初雖然仍不原諒我,但我厚著臉皮住回家裡,任憑他們打罵,幾天後終於回復平靜生活。原本擔心男友再跑來找我,日子一直過得提心吊膽,所幸沒多久就聽說他被地下錢莊追債,躲到北部去了。當時真的很慶幸自己早一步抽離那個扭曲的世界。
之後我也被幾個算命師斷言說我17歲時有大劫,只要躲過那劫數,接下來就會遇到幸福的正緣,說來巧合,在我17歲那一年,我為了那男人搞得高中肄業,還墮落到酒店坐檯,也拿掉了雙胞胎。每件事都像是我的大劫,在我搬回家後3年間不敢再談感情,直到親戚介紹下,認識了條件不錯的老公,結婚至今也快10年了。
我對所有人隱瞞了關於雙胞胎的這段往事,但回憶還是不時在我心中翻騰,我卻也只能在心中向無緣的孩子們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