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全部生命來愛你!」當初男友小路是這麼對安妮說的,那時她真的好感動,他以她從未見過的狂熱癡情追求她,他看她的眼神彷彿這世界只有她是值得被注目。
小路有一種純真近乎小狗的眼神讓安妮好疼惜,他們很快地陷入熱戀,小路搬進了安妮的公寓,他在家做美術設計,工作時有時無,安妮是個工作狂,小路主內安妮主外好像也配合得很好,3個月過去,小路常抱怨安妮下班後應酬太多,安妮就把朋友帶回家,想不到小路竟然擺臭臉!


辛苦加班家門被鎖
幾次下來安妮發現他根本不希望她出去,也不想要朋友來家裡,「我不喜歡家裡那麼多人!」這話一說完安妮就跟他大吵,連吵了幾天,安妮一天回家竟發現小路將她反鎖在外(她加班到一點半),簡直喧賓奪主!這是我的房子耶!安妮一怒之下要小路當天就搬家,噩夢開始了。小路非但不搬家,還怒而將屋裡的東西都搗毀,安妮想分手,他就威脅「我死給你看」,鬧了一整晚,第二天安妮只好請假,「你到底想怎樣?」好奇怪過去的恩愛都變成恐怖,小路那種純真的眼神竟變成瘋狂與呆滯,「我只想留在妳身邊,」小路哭著說,「我不能沒有妳!」他又說,「失去妳我寧願死」
啊!又來了,聽到這種話安妮只想趕他走,恨不得叫樓下管理員上來處理,她心中真正的恐懼是他若真的自殺了怎麼辦?難道她要因此拿自己的感情來交換嗎?她想起小路曾對她說:「愛是生死相許。」安娜突然驚覺,這不是她要的愛,而她沒能力愛上這樣的男人,趁著小路上廁所的空檔,她逃出了她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