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的戀情是倒吃甘蔗,剛開始交往時,搞得好像快分手,每天幾乎以淚洗面,直到兩人發生了關係,感情才漸漸穩定。
性愛初體驗的回憶並不美好,我問過不少好友,大部分也都說很痛、不舒服,還說男方若也是第一次,可能會找不到「入口」,好像會很快「出來」。


性趣和很累沒關係
聽說做愛時若睡眠不足或很累,也會很快結束,但不知道會不會因人而異,因為我問過我媽,她卻說:「這種事跟累不累沒關係,男人要是想做,就算再累也『性』致勃勃。」我已經上大學了,敢問這種事,也是因為我媽已經知道我和他的關係了,不然才沒膽子問呢!
用嘴愛愛也是我好奇的議題,因為男友實在是很愛用嘴,動不動或不管什麼場合他都喜歡說:「嗯,寶貝……」之後就「性致勃勃』的盯著我的嘴。說的人開心又期待,聽的人卻快抓狂,即使知道他大多是在開玩笑,我還是擔心他是不是心理變態嗎?朋友們的解答是:男生會喜歡口交,一部分是被A片帶壞,A片看多了,常想將情節試在女朋友身上,還有口交可以用來當男人「暖身」的準備!
後來和男友比較熟了,我大膽問他為什麼這麼愛口交?他說也不是愛啦,只是視覺效果很淫蕩,看了就很興奮,還有每次聽到我說不要,他就越想強迫我,那有一種優越感。我翻白眼瞪他:「你這個死變態,走開!」他卻反駁:「拜託!你隨便去問你朋友,看她們男朋友愛不愛!」我要他閉嘴!他還想繼續說下去,我便捂住他的嘴,反正他就愛看我生氣耍脾氣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