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種身材、這種臉孔,以前我根本是看不上眼的!」Ray一臉鄙夷的指著八卦雜誌上的B咖女星。

Ray當年有「青春碎紙機」的封號,眼光好,手段高,命中率百分百,沒有哪位青春少女能夠逃過他的毒手。

「以你的身手,應該早就修成正果了,為什麼還要我幫你介紹女朋友?」我直接切入重點。

「唉,我當年就是身手太好,太多女人搶著要我,害得我不知道該怎麼選。再說,年輕嘛,及時享樂,玩玩可以,可是現在我已經老大不小了,也該定下來了。」Ray輕輕皺起帥氣的眉,繼續說:「我手邊的名單全是年輕美眉,都是玩樂的咖,怎麼也不像結婚對象,所以只好找妳幫忙啦!」

「原來是這樣,不過,你閱女無數,想必眼界大開,不同於一般男人……要不要直接告訴我,你想要什麼樣條件的女生?」我問。

「其實很簡單,為了讓妳容易明白,我特地帶來以前那些女友的照片,讓妳參考!」Ray打開筆記型電腦,叫出檔案,裡面數百張性感美女圖,我差點以為這是情色網站下載的。

「妳看,這些女生個個身材正,臉蛋正,不輸給一線當紅女星吧!」Ray驕傲的說。

「這太多人了,可以縮小一下目標嗎?」我的臉現在八成是綠色的。

「好吧,我刪一些掉,不過,出色的身材和臉蛋是必要條件,男人嘛,都是視覺動物,妳知道的!」Ray自以為帥氣的對我眨眼睛。

「我想請問,除了外在條件,你還有其他要求嗎?」

「其他都不是重點了!女人嘛,都差不多,任性、不講理、一天到晚疑神疑鬼,我早就習慣了。」聽完Ray的話,我的臉差不多變黑色了。

「來,我跟妳解釋一下我的感情史,讓妳了解一下我的喜好。像這位……胸部很大吧!有F罩杯喔,不過叫什麼我忘了……這個啊,嘖嘖嘖,腿超性感的,我們交往了一星期有吧?咦?這個人是誰?怎會出現在我的相簿裡?」Ray疑惑的表情依然滿帥的。

「我想這不是感情史,是性史吧!」此時,我確定我的臉色臭到可以驅蟲了。

【剩男逃脫術】

以為你外在條件好就不會變剩男嗎?及時享樂追求激情固然很刺激,但當你年紀漸大,才發現過去的感情史不過是青春肉體紀念簿,你所謂的愛情只是蒐集正妹和辣妹,請開始點算你的財產。

如果你夠有錢可以揮霍,或許還能吸引美女,多過幾年花花公子的生活。如果你只是個收入一般的普通上班族,那你最好多買幾片面膜,保養一下你帥氣的老臉,看能不能在女人發現你的膚淺之前,騙到一個老婆。

【江湖一句訣】

美女會老,帥男也會,如果你的籌碼只有外在,我只能說,你的勝算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