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友人莎莎發現自己交往的對像凱文竟是有婦之夫,傷心欲絕的她決定慧劍斬情絲,結束這段不倫之戀。

付出去的感情,就像是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半年的感情,要說斷就斷,談何容易?再加上凱文苦苦相求,讓她心力交瘁。

她害怕無助,覺得自己可能會一時心軟,造成大錯,為了忘記舊情人,她開始和別的男人約會,希望能藉由新戀情走出陰霾。

阿展是她在一個活動認識的帥哥,長得高大又體貼,看到莎莎驚為天人而展開熱烈的追求,剛開始莎莎和他出去,覺得很拉風,不過兩人出去幾次之後,莎莎卻愈來愈想念凱文。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阿展比凱文年輕又帥,我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莎莎每次和阿展出去後反而會愈不開心。

原來,談戀愛雙方在思想和理念上契合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當莎莎和凱文在一起的時候,兩人無所不談。凱文就像是一個知己,會給她很多寶貴的意見,讓她覺得每次和他談天,自己又學到了一些新的東西。可是和阿展在一起,兩人就是無法很深入的談一些彼此有興趣的東西。

莎莎忍不住自我剖析:「因為自己剛分手,傷口還在痛,需要一段時間癒合,原來以為阿展可以幫我的傷口加速復合,可是沒想到新戀情卻像是在傷口上撒鹽,讓我更痛。」

也因此,莎莎很誠實的告訴阿展,兩人真的不適合,莎莎決定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陣子,因為任何愛情替代品都無法立即為她解決問題,她最需要的是一個人好好的讓時間來癒合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