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是考驗彼此默契的遊戲,雞同鴨講卻常常發生。

有的男人愛說冷笑話,自以為幽默機智,其實很煞風景。例如女人嬌滴滴地傳簡訊給男友:「今晚,你想怎樣都可以……」沒想到男友竟然回:「那……妳就讓我……好好休息吧!」氣得女人把剛買的情趣內衣上網拍賣,恨恨地想:「穿給你看,不如穿給狗看!」不知情的男人還自以為很吊人家胃口呢!
有的女人幫男人口愛時,勾直的眼神盯著男人,挑逗地問:「喜不喜歡?」男人耍酷回答:「還不錯!」女人氣得差點咬下去:「什麼叫做『還不錯?』有的吃已經要偷笑了吧!」有些話真的要見好就收,否則會有反效果;男人很愛問女人:「爽不爽?大不大?硬不硬?」問一次是樂趣,但是一連問好幾次,就不要怪女人回:「還OK囉。」


嫌棄女友怕弄髒床
有時說話冷,是因為感情已變冷。女人想挽回情人的心,學A片張開雙腿喘著氣,還偷偷用潤滑劑把自己搞濕,身體也都是汗水跟唾液,嘴裡喊著:「老公,上我……」時,但男人早已不愛了,只會嫌棄地回她:「拜託不要把我的床舖弄髒!」有的女人在分手砲時,突然嬌媚地喊著:「不要不要我受不了了……」男人便回:「好吧!」便真的萎下去了。女人故意說:「人家好濕好濕喔!」不解風情的男人卻抽張衛生紙,塞給女人:「拿去擦乾啦!」讓女人一聽就真的乾了,真不知道男人是故意的,還是無心的。
有的女人明明孩子都生幾個了,也很有外遇經驗,與情人首次做愛,還故意跟他說:「嗯,不要放進來……」讓男人覺得她很不乾脆,「這不是清純,是不敬業!」還不如回家玩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