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婷最近覺得毅山有點怪,她的心裡架設善於偵防的雷達,不斷傳送出很清晰的訊息:「他出軌了!」好在毅山的手機和門號,都是她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可以輕易取得通聯紀錄,立刻查出可疑的號碼。海婷認為一定是這個門號的主人,勾引了她的男友。她採取了「開門見山」的方式,直接打電話給對方談判。

果然是一個女人來接電話,起初聽見海婷單刀直入的質疑時,對方嚇了一跳,幾度想要匆匆掛電話。大概是察覺到海婷不肯罷休的態勢,知道閃躲也沒用,於是決定採取合作的態度。


人妻鄰居眉來眼去
她是毅山的鄰居,住在同一幢公寓。而更令人不敢相信的勁爆內容出現了,她是個有夫之婦。幾次和毅山不期而遇,三番兩次眉來眼去,兩人就勾搭上了,趁時間地利之便,約在樓梯間發生性關係,據她說:「時間很短,但很刺激!」
聽到這裡,海婷終於明白了這一切。難怪毅山每次看色情光碟,特別偏愛特殊的場景,戶外、車上、陽台……原來他就是個喜歡追求刺激的男人,閨房內的翻雲覆雨,根本無法滿足他。
好友聽到她的委曲,熱心地幫忙分析:如果他只是受到引誘或臨時起意,只好在樓梯間解決性愛,或許她還可以諒解;萬一,他是個性變態,一味地追求刺激的快感,她絕對不要原諒。
兩個極端的推論,看似說得各有道理。但是,回到相愛的立場,無論男人偶發性的出軌,還是天生劣根性,要女人完全原諒對方,談何容易?當女人的心中還有愛,無論再艱難的挑戰、再困難的原諒,她都會全力以赴、用心對待;當她的情海已乾涸,不論對方犯錯的原因是什麼,她都不會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