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測大廠日月光(2311)、矽品(2325)、力成(6239)本周將先後舉辦法說會,獲利可望大幅成長,矽品第3季每股純益0.76元、日月光0.41元,力成則為2.2元。

其中矽品將正式調高今年資本支出,從40億元調高到50億元,對第4季營收展望應該在正負5%間,而矽品董事長林文伯也會為第4季及明年景氣做說明。
日月光及矽品第3季營收都超過市場預期,因此第3季獲利成長幅度也相當亮麗,日月光單季獲利約22.4億元,每股純益0.41元,矽品單季獲利約23.6億元,每股純益0.76元。


林文伯將做景氣說明
至於記憶體封測力成,第3季在營收持續提升下,獲利可望達到14.5億元,每股純益2.2元。
由於明年景氣將復甦,明年雙雄都將擴大投資,資本支出可能比今年倍增,其中矽品27日在中部有徵才活動,將增聘百名作業員,為明年人力需求做準備。
依據今年慣例,林文伯在本周法說中,不會明確預測第4季營運表現,惟法人對於第4季已有定見,反而比較關心明年產業復甦力道,希望林文伯對明年提出前瞻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