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餐廳裏,西裝筆挺的他焦躁地等待著情人的出現。

今天,他將向最愛的女友求婚。

突然,他瞥見一個熟悉的苖條身影輕快地步進餐廳。

怎麼她會出現在這裏?今天約的不是她啊?

他一時驚慌了起來,因為二號女友的乍然降臨。

她是他幾個月前偶然認識的年輕女子,他沒有「刻意」告訴她自己已經有一個交往了三年、論及婚嫁的一號女友,他喜歡她的單純,享受她的陪伴,利用她的天真,坐享沒有壓力的齊人之福。

難道今天是攤牌的時刻嗎?她怎麼會來?她到底是從那裏聽到的風聲?

一時失去方寸的他站起身,思索著要用什麼的藉口來敷衍她,但他正要踏出去的右腳一下子僵在原地。

她並不是自己一個人,身後還跟了一位高大英挺的男子,男子一進餐廳就輕輕摟著她的腰,她也柔順地滑進男子的懷裏。

看到這一幕的他安靜地退回自己的位置。

她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他的存在的,仰著頭,掛著她招牌的甜蜜微笑,對身旁男子膩聲說道:「我最喜歡這家的黑森林蛋糕了!」

看她依偎在身旁男子懷裏,品嘗著黑森林蛋糕的幸福模樣,他這才苦澀地明白,他一直以為她是自己的小菜,沒想到的是,自己卻在不知不覺中成了對方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