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連放3天,在家上網打發時間,登入臉書線上玩game,卻看到她的新增照片,近距離的局部特寫,舌尖、唇緣、耳垂、眉線,一只只閃亮的銀環串成線,一段段痛苦的記憶浮眼前,我趕緊轉換連結頁面,但已驅趕不走腦中被喚起的恐怖畫面。


酒吧打工爆乳露臀
和她結緣在學校附近的小酒吧,她是店裡的服務生,去那破爛酒吧的男人,十之八九衝著她,而且自封為拜奶教徒或胸奴子民,她心知肚明,總會刻意打扮,不是超低胸露半球爆乳裝,就是超低腰露股溝擠臀裙,反正不過是被視覺輕薄,不痛不癢不少塊肉,只要人氣長旺高朋滿座,她就有賺不完的學費領不盡的小費,還可享受被包圍被追求被吹捧被呵護的樂趣。
我就是那群男人之一,然而對她始終只遠觀少搭訕,因此儘管每星期會見著4、5回,談天的次數卻是一隻手就數得清,真正要說和她熟識,是上學期為了一篇報告,探討所謂「人體穿刺」(body piercing),才讓我找到理由名正言順約她詳談,一邊聽她訴說著在身上打洞的原由,一邊探詢她的成長背景、情感過往與性愛癖好。


體外體內7處上環
由淺入深的詳談後,不但讓我深度了解她的內心想法,更令我對她產生好奇,或許是她卸下了心防,也或許是她有意勾引,她親口告訴我,身上除了看得到的耳環、舌環、鼻環、唇環之外,還有引人遐想的乳環和臍環,甚至連最隱密的三角地帶,她也咬牙打上了細環,這樣可以讓她和男人歡好時,除了磨、頂、搔、刮外,還可以拉、扯、轉、彈。
「不痛嗎?」訪談中,這是我最常提出的問題。「痛過了就爽,爽多了會痛。」帶著笑,這是她最常給我的回答。
不懂,我真的不懂,她也不多做解釋,只是曖昧地貼到我身邊,悄聲附耳說:「有機會,一定讓你體會。」有機會?體會?她不清不楚的暗示,令我不知如何接話,拒絕,可能錯失了擁著她爽快的好康;答應,又怕她會拉我去刺皮穿孔體驗痛苦。
她沒讓我擔心太久,答案在幾天後揭曉。某個下午接到她的來電,表示晚上休假,想找我到她小套房晚餐小酌,我明白這只是藉口,她的目的是要我體會她所謂的爽與痛。帶著好奇赴了約,懷著不安吃完飯,喝著紅酒釀氣氛,藉著酒茫伸魔掌,她應承著我的索吻,配合著我的侵犯,沒多久,兩人已褪去衣物全裸糾纏。


腿間深吸突感冰涼
在她的導引下,我拂過她身上每一處金屬環,試著緩拉微扯慢轉輕彈,她不以此滿足,雙手抓住我的掌時而猛掐時而快捏,兩腿夾住我的腰時而力頂時而勁搖,她的表情交替著扭曲與舒爽,痛到心裡時眼角泛淚,爽到深處時又大喊,一陣顫抖後她起身奮力將我推倒,埋頭在我腿間深吸快吮;然而,就在我陶醉於她新鮮又異樣的舌尖挑逗之際,突如其來的冰涼從敏感的頂端劃過,緊接著竟是椎心的劇痛,令我立刻垂軟從床上彈起,彎腰忍痛奔進洗手間,開燈細看,光滑鮮紅的弧頂,多了一道滲著血的刮痕……
皮肉的疼,抹個藥幾天就過去,記憶的痛,卻長久相隨難抹滅。雖然在她驚慌道歉下,我苦著臉笑說沒事,但自此就對配戴飾品的女人充滿恐懼,不論是掛在身上、吊在衣上或戴在手上,看到就讓我想起那刺痛的冰涼,就會令我不自主僵硬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