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趴在我的背上重重的呼吸,規律的碰撞。外國人的某方面真的是很大,每一次的進入都讓我倒吸一口氣,不過我的身體適應能力也不錯,找到節奏後,隨之而來的是那狂野歡愉,他說,他愛我那聽似痛苦的愉悅呻吟。


決定為自已活一次
本人長的胖,又不太高,還有一張普通到不行的臉,我沒有交過男朋友。27歲那年,我決定為自己活一次,不再待在保護傘下了,帶著工作一年攢下的存款買了機票飛往洛杉機。
英文,不是很懂。大學聯考24分的程度……你可以了解吧!開始語言學校的生活,學校的生活圈其實很小,就只有班上的8個學生,男的也只有兩個,還都是結了婚的,冬天的美國並不好玩,雪好大、好冷!漸漸地我開始覺得無聊了,開始在網路上找住在洛杉磯的人聊天,有一個人特別好心,常常教我生活用語,一個月後,好奇心勝出,我們約了在中央車站見面。他不高,深棕的膚色,捲捲的黑髮,30出頭吧。一口阿拉伯腔的英文,每一句話都讓我豎起耳朵來聽,不然,不是那麼容易懂的。在他的眼中,我看到了失望兩個字。不過他還是很紳士的幫我提包包,這男人一下子就讓我卸下心防,好人一個,也許他真的是想交個可以談心的朋友吧!


長相安全打砲賺到
為了賺錢,他參加了綠卡樂透的活動也很幸運地被抽中了,靠著不斷的努力通過了托福考試,並帶著未婚妻的祝福來到了美國,開始了廚師的工作。這城市雖然熱鬧但卻沒人可以傾心相談,但我們卻在幾次見面後,感情進展神速,他邀我到家裡品嘗他的法國大餐。
自認長相安全的我,並不害怕可能會發生的事,就算有,也是我賺到了!起碼當初我是這麼想的。果然期待成真,先是親吻、愛撫,後來他試著解開我那緊到不能再緊的褲頭。對性的好奇心與激情下,不顧衣服下的春色是否美觀,我褪去了自尊,迎向他的巨大,第一次果真不容易,痛楚。幾次之後,我開始習慣碰撞的節奏和它帶來的快樂,更是享受我自已那美妙的呻吟。


當我面說娶未婚妻
「她知道妳的存在。」他一句話讓我打了個冷顫。第一次談戀愛就當人家的第三者,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些什麼。他走向電視櫃拿出來她的照片,「我應該2年後就會回國跟她結婚。」我無法再沉默下去了!「她知道我們上床了嗎?」我以為我會是河東的那頭獅,結果,貓叫一般。「她很謝謝妳這樣的照顧我。」他這樣的說著,我摸不著頭緒。「你愛我嗎?」終於忍不住的問了很呆的問題。「我告訴妳,我有未婚妻啦!怎麼妳會問這問題呢?」
我快速轉身趴在床上背向他,「再來一次吧!該是你回報我的時候了。」他粗大的兩手貼合在我的雙峰,較以往用力地揉著,飛快的進入與撞擊,無法捨棄的歡快和心痛不停地交織著……曾經以為我會是贏家。
走出那道門,雪依舊下的很大。「輸了嗎?」露天的捷運站,風大到我快被吹走、臉被吹到沒知覺,心更凍成冰塊。撥了手機……我不想輸!起碼,也要由我決定這遊戲的終點。「謝謝你,我玩得很開心,就到今天為止吧!」聽到電話那頭不停地問著「為什麼?為什麼?」莫名快感隨之而來,眼淚卻也莫名地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