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好友阿峰為了要幫單身的小彬尋找對象,特地舉辦聯誼,我們也受邀其中,算是充充場面。由於阿峰老婆是護士,因此聯誼對象就是可愛的護士們。聯誼前,雖然我已是死會,但還是很興奮。
聯誼地點就在阿峰家頂樓,我們先行到場準備烤肉器具、生火等前置作業,過了一會兒護士們成群到來,果真沒讓人失望,除了一位略為豐腴之外,其他都很標緻,打扮也很時髦。大夥邊烤肉邊聊天,慢慢由姓名、星座之後聊到工作。

邊講車禍邊咬雞腿
一聊到工作時,一位護士們開始說著她遇到的駭人事件,一名男子車禍重傷,到醫院時整個臉血肉模糊,身上的血像水龍頭般一直滴,然而這位護士形容此事時,手上還握著一隻雞腿,吃得津津有味,臉上表情跟口中說出來的內容完全連不起來。
我本來夾起一塊肉,在聽到血腥事件後,怎麼樣都送不到嘴裡,隱約覺得聞到一股血腥味。這時另一位姑娘也開始說起像被刀砍、車禍這些都司空見慣了,很常發生,有時也須處理中毒、心臟病發等病患,有些比較不幸的人就直接通知家屬領回了。她們談著這些我們視為新聞事件的事,就像談論天氣般自然。後來我偷偷問阿峰,才知道她們都在急診室工作,我不禁對這些勇敢的女性們感到佩服。
不過整場烤肉下來,平常肉食性的男士們幾乎都沒吃肉,盡夾一些青椒、玉米等蔬菜,對面女生們則是大口吃著上等牛肉、精選後腿肉,吃得津津有味,我猜她們邊烤肉邊說些血腥的話題,也許這是為了吃更多東西的戰略吧!哈哈,她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