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陽光淋漓的日子於七星潭

我坐在溫暖的石頭上

構思一張明信片的內容即將寄往遠方

寫一些關於這裡,之外的事

當海潮不斷梳著碎石

那聲音太纏綿,像一首聽了會想要

去愛人的歌。真希望

你能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像一個自然醒的人打開一扇

面對未來的窗;一個習慣沉默的人

手中握有紙筆可以素描

種種極目所及——太平洋持續

史前至今的廣闊;我也不曾間斷

想像與你之間,無關於此

卻是來到此地才有所感

原來愛是如此簡單,像我就只是

坐著、看海,海風吹來

揚起聲音如口白

我依著祂的草稿寫詩

真希望你能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