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謹慎用錢 避免浪費

生肖屬鼠的人,今年將是相當幸運成功的一年。在工作上,肖鼠的人今年將有很多機會發揮長才,甚至超越其他人,而且工作上也都可如自己的進度逐步完成。倘若得到他人的幫助,還能做的更好。

肖鼠之人今年唯一較差的是財運,由於其他方面都太過順遂,因此很容易不小心就過度花費,造成財務負擔。建議肖鼠的人今年對金錢要謹慎計畫,適合較保守安全的投資方式,長線投資必須認真考慮。

牛:障礙較多 保守投資

生肖屬牛的人,今年恰逢本命年,因此會遭遇較多障礙,在做任何決定之前,最好多加三思,並參酌年長者或家人的意見,將將有助於判斷。

屬牛的人今年在工作上有不少阻礙,若有轉換跑道的計畫,建議緩一緩。且屬牛者今年財運不佳,建議投資以保守為上,避免操作高槓桿、高風險的投資商品,也盡量不要借錢給別人。

虎:運勢頗旺 貴人也多

肖虎之人今年運勢不錯,儘管上半年各方面的進展都稍微緩慢,但到了下半年就會加速啟動,尤其在工作上,今年相當得心應手,很多事情不費吹灰之力就可完滿達成。今年貴人也多,總能在屬虎之人需要幫助時,及時出現。

肖虎之人今年財運頗旺,除了穩定的收入,投資也能有不錯的收益。

兔:分散風險 重配資產

生肖屬兔的人今年運勢起起伏伏,有時會覺得事情無法突破,並受到多方限制,但一旦突破最難的關卡,則柳暗花明又一村。一般來說,下半年運勢會比上半年順遂。屬兔之人今年財運平平,不宜進行高風險投資。建議今年可重新配置資產,不要將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

龍:設定目標 見好就收

今年屬龍的人運勢運勢相當好,也漸趨穩定,計畫都能按照進程順利進行。工作上,今年上半年將有不少發展機會,建議可與和同行的人合作,在熟悉的領域裡更能如魚得水,發揮自己的潛力。屬龍之人今年升遷機會也相當大。

此外,屬龍之人今年財運相當好,可能會有額外的財富收入,且投資的獲利讓他人稱羨,建議屬龍的人在進場做任何投資前,先設定好目標區,目標一到就出場。

蛇:保守沈著 以靜制動

生肖屬蛇之人今年運勢平平,整體來說,只要腳踏實地、在新環境中快速進入狀況,仍然可到達工作上的新顛峰。屬蛇之人今年轉業或創業風險太高,建議盡量避免。

屬蛇者今年財運不佳,易有金錢的爭執或糾紛,投資血本無歸的情況很容易發生。建議屬蛇之人今年理財最好仍以保守沈著為上。

馬:打好基礎 運勢倍升

肖馬之人今年相當幸運,不論做任何事都能如魚得水,即使遭逢一些困難,最終也能否極泰來。建議屬馬之人今年上半年先打好基礎,下半年的運勢就會加倍提升。

屬馬的人今年在投資上的獲利相當可觀,但做好財務規劃是屬馬者今年重要的課題,因為肖馬者常會因為面子問題而擴張消費,今年要多學習財不露白。

羊:不熟商品 少碰為妙

今年對肖羊者來說,今年有不少困難。屬羊者今年在工作上將會遭逢工作量增加的沈重壓力,忙得分身乏術。

今年屬羊之人的財運平平,除了工作的穩定收入,幾乎很難有其他的投資收益。建議屬羊的人今年理財仍以穩健為主,對於自己不瞭解的投資商品,還是少碰為妙。

猴:先前投資 都有回收

屬猴者今年相當好運,不過今年工作上最忌衝動與魯莽行事,行事前最好多加三思,不要以當下的反應做判斷。而且屬猴者今年也不宜轉換跑道或工作,結果可能事倍功半。

財運上,屬猴者今年倒是相當幸運,不但先前的投資在今年都有回收,且獲益可觀。不過理財還是要謹慎計畫,不然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超出預算。

雞:避免受騙 勿輕信人

屬雞的人今年運勢不佳,原先訂定的計畫常會迂回曲折,最終依舊窒礙難行,而被迫做出改變。工作上屬雞的人今年相當艱辛甚至有可能造遭遇重大失敗,今年工作上務必保持冷靜,朝目標邁進,年底時會有所轉圜。

屬雞之人今年財運不佳,不論任何投資都難有收益,而且勿輕信人言,否則很容易被騙。建議今年投資以最保守的方式進行。

狗:財運轉強 莫盼橫財

屬狗者今年的運勢相當平穩,工作上游刃有餘,還有很大的發展機會。建議屬狗者可計畫轉換新環境或是做出轉變,對事業將有所助益。而且屬狗者今年在工作上只要盡到本分,就能有不錯的表現。

而在財運上,今年屬狗之人的財運開始轉強,收入將比去年多。唯屬狗者的財富仍舊來自於辛勤工作所得,不要寄望會出現橫財,因此也要小心,不要過度鋪張。

豬:看準進場 收益不錯

對於屬豬者來說,今年是相當穩定的一年。工作上,屬豬之人可以考慮與他人攜手合作,為同一目標打拚,較容易成功。

屬豬之人今年的財運稍有起伏,但總體來說會比去年好,只是仍舊不宜投資高槓桿的商品。建議屬豬者今年理財可多做功課,看準後再進場,最後終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