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的名嘴熱烈討論政治明星和氣質音樂女的緋聞,說得天花亂墜,唯獨談到音樂人的優雅和魅力時,眾口誇讚。對於這些無所不談的名嘴們我是沒啥好感,卻在聽完他們吹捧音樂女的話語後,露出了會心一笑,這位緋聞女主角離我十萬八千里,但她的出現,讓我想起了那個拉提琴的她。


牽手擁吻已是極限
那年還在公關公司任職,負責公司行號慶典活動的節目設計,並聯絡適合的藝人參與。某次在同行好友的引見下,認識了自幼學習提琴的她,25、26歲,出身家教嚴格的書香世家,一頭烏黑的秀髮,白嫩細緻的皮膚,凹凸有致的身材,一雙閃亮的大眼,完全現代的輕熟女子,談吐間卻是隱藏不住的典雅,教我當場暈了頭,一口應承絕對盡己所能發她通告,安排她多表演多露臉。
提琴手很爭氣,她宜古宜今能靜能動兼具古典與狂野的曲風和演出,不僅迷暈了我,更魅惑了邀請的業主與台下的觀眾,她的邀約一場接一場,她的價碼一翻再一翻,更重要的是,和她的相處一晚又一晚,對她的渴望一級升一級。
細膩敏感的她,對於我的企圖當然了然於心,但礙於腦中根深蒂固的禮教,牽手擁吻已是她的極限,儘管我一再藉故試探,製造獨處過夜的理由,她仍是堅守原則,不和我開房間、不單獨在外過夜,強調一定要在關係確立後,才有更進一步的可能。她的想法我完全理解,只是我倆除了工作之外,根本是兩條平行線,她的家教保守,我的家庭隨興;她的行為嚴謹,我則無所顧忌;她的感情專一,我卻飄浮不定,因此總是在激情的熱吻後,遺憾地送她返家,失落地獨自入夢。


最後合作眼閃晶瑩
再堅固的防線總會有缺口,再堅守的原則也會有讓步,某次演出後全體人員到夜店慶功,我藉酒意緊摟住她,頭頂頭、鼻貼鼻,輕聲告訴她這是我倆最後一次的合作,因為再過一周我就要離職了,感謝她這段期間對我的支持與配合。她抬頭,眼裡閃著異樣的晶瑩,拉著我手臂走出夜店,在門口兩片炙熱的舌頭已難分難捨,就這麼吻上了計程車,又吻進了精品旅館,酒暈的我盡情把玩她堅挺的雙峰,放肆吸吮她粉嫩的乳尖,然後在她濕潤緊密的包覆中,激射出對她的渴望。
第二天在噴嚏中醒來,眼睛睜開,看到趴在床沿的她專注地用髮尾搔弄著我鼻頭,那張笑臉,那份俏皮,讓我沒了下床氣,心中滿滿的甜蜜。
原本以為這會是愛情的起點,沒想到卻是我倆的終點。那天過後,她不再接我電話不再回我簡訊,我只好將有關她的片段打包封存,直到這次的緋聞,才再次勾起這段銘心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