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男生的也不錯吧?」他問。「唔……」因宿醉而頭痛的我含糊回答。他,是我的床伴,前陣子在聊天室認識。我是個拉子,也就是女同性戀。
跟他認識好一陣子了,他總是說願意借我抱一下,讓我體驗一下男生跟女生的不同。我笑罵他說,我又不是沒有交過男朋友,只是還是比較喜歡女生罷了。他不死心說:「試試看嘛!我真的不會對妳怎樣啦!」我知道他不是想吃豆腐的那種男人,因為他話裡的誠懇。


而現在,他躺在我單身小套房裡唯一的那張單人床,在我身邊,抱著我。昨晚,我們分享彼此情史,和他聊起那些我愛過、或他愛過的女孩兒,講到在一起開心的事就開懷大笑,拍著對方的肩說原來你也幹過這種蠢事啊?說到分手的痛,也不免難過落淚。就在我因為想起被前一任情人背棄的痛,傷心流淚時,他只是靠過來摟著我。也許是他的懷抱太溫暖,也許是想要藉性愛來逃避心痛,總之,我們做愛了。


男人之中最溫柔的
他不是我第一個男人,雖然和男人做的次數不多,但他的確是稱得上是最溫柔的,過程中一直很注重我的感覺,我一有不舒服的表情他就停下動作,輕柔的愛撫我敏感的地方,直到我的表情舒緩了,才慢慢的繼續挺進。他不會像一般男生那樣草草結束,只想趕快提槍上陣。其實這一次的經驗堪稱愉快,只是為什麼身體得到了滿足,心裡還是寂寞呢……當他在我身上努力取悅我時,我腦中想到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曾經和我有過一段情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