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可能是喝茫了,我對身旁的男士說:「我只要聽任何人唱完一首歌,就能猜到他在床上的表現。」男士先是微微吃驚,立刻要求上去高歌一曲,請我當場給評語。只見這位仁兄合節合拍地唱著,音質、咬字都還不錯,也算恰如其分地完成了。下台後,他急著等我的答案。我說:「該做的你也都做了,但就是呆板了些,沒什麼變化,也少了樂趣和性感。」他大不以為然,不斷解釋著其實他也很變化多端,但不解幽默的言談,讓我更確定要發他一張「好人牌」。


技巧很好可惜體弱
另一位男士上台時,我們就一起欣賞著,「好人牌」很好奇我會給什麼答案。這位唱將一開口中氣十足,音量超大。「和這樣自戀的人上床,他不會去研究對象的喜惡,只期待對方因他的『很行』而high起來,就像唱歌時討到掌聲就很爽一樣。他沒興趣唱別人要聽的歌,只想唱能表現自我的那一首。」聽完我的評語,「好人牌」想聽聽我對琴師的意見。這位琴師的歌聲十分迷人,細節拿捏得體又講究,但音質和長相一般斯文。「他在做愛的互動上必定很棒,因為他觀察力敏銳,反應又準確,只可惜他體弱量少,性慾不強。」我一說完,「好人牌」仰頭大笑。
這時一位獨行俠型男上台,歌聲無可挑剔,每次唱完拿手歌曲就走,不為任何人停留。「若想待在他身邊,就得聽命行事受他掌控。他不狂野,也不允許對方弄壞他的schedule。」
「那妳呢?」我?我唱歌太過認真,連中途有人要求合唱,都被視為打擾。「像我這樣唱歌的女人,最好能不碰就閃遠些,因為我情感太過豐沛,忠誠又執著,一投入就濃情蜜意纏死人。如果只想玩玩,小心上了癮後脫不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