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是我高中的好同學,雖然外表不算正妹,但身旁總是有許多男人圍繞。她山東妹強悍豪爽的個性,讓我們從不擔心她會被男人欺負,而且每次相約喝茶,常聽到哪個男人又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隨著年齡增長,大家都有固定交往對象,有的也結婚了,談論的話題不再是以前純純的愛,私密情事不再是禁忌。


腰際紋身背交性感
她總是這樣告訴我們,「男人是視覺動物,妳給他越多,他越離不開妳,要抓住男人就要配合,像我腰際間的蝴蝶紋身,每次做愛從後面來的時候,飛呀飛的,哪個男人看了不心花怒放!」
她甚至傳授自己的撇步給一位新婚的女友人,「婚後一定要嘗試口爆,那沒什麼,不用害羞,這樣男人才有快感,而且一定要在妳的男人面前,將精液緩緩的從口中流出,這樣男人才有視覺上的享受。開後庭也很有高潮,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但一定要用凡士林,不然真的很痛,而且不要太久,不然痔瘡都破了!」
極盡露骨的內容,女生聽了羞滴滴,男生心癢癢,這就是我們認識的她!不諱言,每次聽她談論她的床事,都給人無限幻想的空間,也了解為什麼那麼多男人對她又愛又恨。
奇怪的是,每次大家帶男友一起出來認識,小琪總是形單影隻,問起她的男友,她總是有理由,「男人,對我來說沒有固定的,我今天帶這個,下次又換啦,有什麼好認識的!」
那天半夜,我接到了她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她哭的泣不成聲,我趕緊出門了解。原來她一直有個固定男友,卻是有婦之夫,兩人交往近10年,卻從沒讓我們知道。


用情極深不要名分
那天晚上,他與她相約纏綿,卻被他老婆跟蹤,捉姦在床,她衣衫不整的抓著男友的手求他不要走,換來的是他老婆的一個巴掌。小棋告訴我,當狐狸精對她來說不算什麼,她也不要求名分,也沒想過要他離婚,她要的只是他偶爾可以陪陪她、抱著她,其他什麼都不要,沒有他,她寧願死。
很難想像,一個平常在我們面前把其他男人踩在腳下的強悍女人,竟有如此軟弱的一面,但也佩服她的堅強,默默等待了10年。對男友用情極深的她,男友不在的日子,只能從其他男人的懷抱中取得溫暖,也難怪她從不帶其他男人給我們認識,因為在她心中,唯一的摯愛只有他。
我試圖讓她了解,她有大好前程,不需要為了一個有婦之夫犧牲自己的青春,小琪板起臉,收起眼淚,嚴肅的告訴我,「我不是來找妳給我意見,我只是想找人聽我說,我自己的事我自己知道,妳安靜的聽就好了。」一如往常,強悍的她又出現了,只是這次,我明白的是,在那強悍的外表下,其實也有她脆弱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