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同學侃侃而談,台下的我掌心冒汗。下一個就該我上台了,對於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的我來說,此刻真是一種令人難以忍受的煎熬!

手機不識相地響起,昨天剛換新門號,只通知了幾個好友,是誰啊?原來是小慧,霹靂啪啦地說了一堆,但收訊不良,加上該我上場了,掌聲中,我匆匆說:「等一下打給妳!」

下了台,我壓根忘了這件事。半個小時後,突然想起來,趕緊打給她。她急促地說:「快打電話回家,妳媽找妳!」

家裡電話一接通,那端傳來一個低啞的嗓音,是媽嗎?我狐疑地問:「媽?什麼事?」

聽到我的聲音,她哭了。好端端的怎麼啦?「妳在哪裡?」「在上課啊!」「不是被人家綁架了?」「沒有哇!」

一來一往間,我猜,她大概是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媒體不是報導多次了,怎麼天資聰穎的老媽,也差點中了計呢?

回到家,看到她紅腫的雙眼,才感受到她的擔憂。爸早知那是詐騙,但媽卻不相信,還哭著到處打電話,直到輾轉找到小慧再聯絡上我,最後確定我沒事才破涕為笑。因為詐騙電話,讓原本為了一些爭執而冷戰的我們,意外地重修舊好,而我也因此體會到她的關心。我想我要感謝詐騙集團,因為這應該是在他們的諸多惡行中,難得一見的善舉吧!

2020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S__12566549.jpg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東森直消電商王牌天使團隊諮詢群組:https://line.me/R/ti/g/-UmGxCHwtu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熱線:

Line :  j22656729
WeChat:yes801523
e-mail:a0917595051@gmail.com
☏手機: 0917-595051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