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看起來很純潔,雪白的毛大大的眼睛,一跳一跳的。狡兔就更可愛了,因為狡兔有點壞,他不容易被獵人獵殺,他有逃生的本領。」喜歡用12生肖來形容男人的蘇珊又要開講了,這次她談到狡兔時一臉甜蜜模樣,原來這隻狡兔正是她的現任男友強尼。


強尼個子不高,可是看起來很結實,像個跑百公尺有爆發力的運動員。他最吸引女人的是他溫柔無辜的眼神,還有笑容,永遠是很開心的笑著。
「其實他表面上很陽光,內心是極度不安的、極度敏感的,很容易受傷的。」蘇珊真的很疼愛這個男友而且似乎很懂他:「有人說兔子媽媽最不會照顧兔子寶寶,當牠們匆匆生下了很多兔寶寶後,就把這些兔寶寶藏在一個小窩裡面用蓋子蓋著,兔媽媽就四處遊玩,每天只花10分鐘回到小窩裡,連餵兔寶寶喝奶都是用噴的,亂噴亂噴一陣子,又溜去玩了。

自身難保沒安全感
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兔子的天敵太多,兔媽媽自身難保,又怕被天敵發現了兔寶寶藏身之處,所以牠要很小心的面對兔寶寶。強尼就是一個沒有安全感、危機意識很強的兔寶寶。」
蘇珊是和強尼熟悉後才發現他的兔子行為,眼睛總是慌慌張張東張西望的,靜止的時候一隻腿會不停的抖著,最常說的口頭語是:「小心點。」後來強尼才願意告訴蘇珊更多自己的身世,原來他的爸爸很早就過世了,媽媽帶著他改嫁給另一個也有孩子的爸爸,從小他就小心翼翼的怕惹新爸爸生氣。
蘇珊和強尼溫存時,蘇珊常常抱著躺在她懷裡的強尼的頭,輕輕撫摸著說:「兔寶寶,不要慌,媽媽的奶多多,寶寶慢慢吸,慢慢吸,我們有很多的時間不要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