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從昨天晚上開始下個不停,一直到清晨雨才小了些,但是雨滴打在屋簷時發出一種低沉的聲音,好像許多人正在耳語,他們正傳播著一個八卦消息。
失眠一整夜的雨婷豎起了耳朵聽低沉的耳語有沒有提到她:「還有誰?」「什麼?雨婷?哪個雨婷?」「真的?就是總機小姐,聲音很嗲的那個?」「歐買尬。那個看起來乖乖的。」「老闆太過分了,說不定是人家的第一次。太超過啦。」

「小心他玩你」
「這不是我的第一次。」雨婷抱住枕頭喃喃自語,好像回答著外面低沉雨滴聲:「我的初戀情人知道我喜歡王菲,每次王菲出專輯他就會買來送我,並且要我趕快學會,一起唱卡拉OK時他要聽我唱。有一次我唱王菲的我願意,當我唱到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他竟然含著眼淚跑過來抱住我,大聲說你叫做雨婷,我不會忘記你的名字。」
後來男孩移情別戀,她哭3天就好了,不久就有了第二個不會買王菲專輯送她的男朋友,可是會用摩托車載她上山下海的玩,玩得很瘋。老闆是她第三個男人,交往的時間和第二個有點重疊。她決定和第二個男朋友分手,她用簡訊就解決了,摩托車男朋友回答說:「小心他玩你。」
她早就聽說過老闆很花心的傳言,但是她抵擋不住老闆的溫柔和貼心,他除了會買王菲的專輯,還會送花送水果給她,還載她去一些高級餐廳吃美食。 不過這一切都在昨晚一場豪雨中結束了。老闆說約她見面,對她說:「對不起,我是真的愛上妳,但是被老婆發現了,我要離開妳,所以還是對不起。」
「雨停了,我就不哭了。」雨婷擦乾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