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長年單身,不寂寞嗎?
A:寂寞是什麼?女人獨自生活就不能很快樂嗎?兩人睡在一起卻不了解彼此,才是無解的寂寞。
我的初戀在大一,對方大我10多歲,超瘋狂,常半夜拉我出門飆車,在颱風天去看海;興致一來,他就在路中央愛撫我胸部,舔我下體。他常跟我說他跟每個前女友的做愛細節,但他從不真正跟我做愛,因為我是處女,他不想負責。


撞見男友偷腥人妻
我忍住嫉妒心,以為那男人談他的性經驗是愛我的表現,有天卻撞見他和他朋友的老婆共處一床,我崩潰了,把他寫給我的信全還他,他沒解釋也沒再找我。
不久我又愛上1位學長。他算疼我,但木訥、保守,不敢讓我失去處女膜。他愛撫我,我興奮到呻吟,他還以為我不舒服;這樣單純的人,我怎敢讓他知道我有過瘋狂的情慾關係?他的愛撫從沒讓我高潮過。受不了時,我就偷偷自慰。交往那2年間我都在搞社運,是同學公認的怪胎,他怕人家用異樣眼光看他,一直不敢公開承認我是他女朋友,我很沒安全感,主動提分手,從此不再有夢幻愛情。
Q:之後有交過男友嗎?
A:跟很多男人有過關係,嗯……至少10多個吧,只是不知算不算男朋友。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個男人約我混PUB,我們之間有強烈費洛蒙反應,我光聽他說話就很興奮。那時我已22歲,很想體驗做愛滋味,就故意不說我是處女。那夜到旅館做,他發現我是第一次被插入,嚇一跳,很感動。
之後,他每周末固定來找我:先上PUB喝酒,再到飯店做愛、抱著睡覺、吃早餐、說再見。過幾個月,他才說他早就有女朋友,其實我沒那麼在乎,我有點討厭他過於大男人的自負。我們是對冰冷的性伴侶,平常完全沒聯絡,除了做愛,連「聊天」都稱不上,多半是我很沉默,他不斷說「你很醜、很笨」的話來貶損我,這樣維持1年多,直到他出國念書。


難以跳脫初戀陰影
Q:不喜歡他,為何還跟他交往?
A:潛意識自虐吧。後來我不斷遇錯人,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卻不讓我心動。一夜情也好,短暫戀情也好,總是懷著怕受傷的心情接受對方,不久就發現人家有女朋友,或他前女友回頭找他,結局都是我被拋棄;有人甚至直接說:「我對你只是為了性。」
Q:你不曾挽留對方?
A:沒有耶。我不忍三角關係中的另一個女人傷心,都主動退讓,默默祝福人家。每次被拋棄我都很傷心,混沌過了一陣子,突然有天起床就夢醒了,想不起我到底愛人家什麼。這種周而復始的模式太像地獄。
過了33歲,我不再跟男人交往。剛開始2年仍渴望親密關係,往往自慰到高潮時就落淚,感覺那高潮是無止盡的空虛。
但我從獨立生活中慢慢發現:原來我不曾跳脫初戀陰影,是我拋棄了自己,我對男人的冰冷態度是潛意識在趕走對方,避免他傷害我。奇妙的是,當我看清這點,我反而不想戀愛了。說真的,除了做愛,找個男人來麻煩自己幹嘛?男女間的猜忌太累人,自由的單身歲月才能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