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分析內容

朱成志

108 華山論劍 壓抑十年的非電子股遍地開花

  1. 台股未來三年要挑戰萬點,必須要有多種類股,這一波傳產股重新起步是重點,包括新中概股、新台灣價值股、超低本益比傳產股。

  2. 中國通路最值錢,包括益航、潤泰創新、潤泰全球、中菲行、廣宇等,誰擁有中國通路,誰就有創造品牌的能力。原只為國外代工的台南企業,創立TonyWear進軍中國,已經打出2年大底。

  3. 鎳價一直高檔震盪,使不鏽鋼族群大躍進,允強單6月就賺到1.41億,大成鋼78月獲利就接近6億,Q4仍有相當強的可看性。

  4. 大成鋼、彰源、新鋼、唐榮有看頭;美林調升榮剛目標價至55元,10/12更大買8123張,創有史以來最大單日買超,以明年EPS5元,這只是外資引爆點。

  5. 紙業中保守穩健者可鎖定正隆、榮成,目前價位不貴,今年EPS都有1元。竹商銀到24.5關卡後,已經沒有投資價值,僑銀12元以上也沒有太大想像空間。

  6. 台汽銀分行家數及資產透明度比較有價值,目前股價委屈。中華銀體質不好,走低價投機路線。資產股中的黑松、厚生、士電、新紡、大同、裕隆股價不看淡。

  7. 高鐵周邊推案建商明顯受惠,包括日勝生、潤泰新、宏都、大陸工程。日勝生台北車站商圈的五鐵共購,將是高鐵通車最大受益者,明年挑戰5元,後年9元。

  8. 年底營建股入帳行情啟動,包括皇翔、太子、興富發、順天、皇鼎、日勝生、遠雄等都是市場注目焦點。

蔡明彰

趨勢前瞻 領先創新高價+連結中國市場=飆股

  1. 上半年飆股已透露中概通路的崛起,卡對位子,人生是彩色的。

  2. 3季飆股,增加太子、勤美、基泰新秀;今年才只是中概元年。

  3. 益航從2元漲到280元的傳奇,這次逮住中國內需成長題材,股價將創掛牌來第二春。

  4. 鎖定領先今年創新高個股。營建、資產、觀光創今年新高價不多,對手上沒有飆股的人,是較佳的布局對象。

高憲容

技術高手 7000過後 進二退一繼續走高

  1. 在本週四台指期結算之前,仍由多頭部隊掌控大局,逐步向7300點挑戰,繼續寫下本波高點。

賴建承

114 台客飆股 營建拚入帳 興富發、皇鼎是黑馬

  1. 皇鼎上半年EPS 1.71元,9月營收8.56億,全年EPS有上看3.5元實力,目前本益比6倍。

  2. 興富發因採完工入帳法,半年報僅0.53元,但第4季是入帳高峰,全年度EPS可來至6.4元。

黃清照

102 台股照明燈 油金走空 新中概及外銷電子看漲

  1. 油、金、非鐵金屬多頭告終,投資機構及對沖基金釋出龐大資金,轉移到中概及科技股。

  2. 後發先至的中概雙響炮:新麗,業內業外EPS 2.5~4元,可維持4年。炎州,EPS 2.0~2.2元。神祕人默默吃貨的潛力股:日月光,本業EPS 3.2元,股價未反應該有獲利水準且超跌。

潛力股

  1. 1904正隆:參考買點10以下;參考賣點13.5;停損點10.7

  2. 1722台肥:參考買點54.5以下;參考賣點60;停損點51

  3. 2353宏碁:參考買點56.5以下;參考賣點62;停損點54

  4. 2704國賓:參考買點33以下;參考賣點37;停損點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