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Windows Live Messenger之後,Yahoo!奇摩即時通也將推出9.0最新版本。Live Messenger 9.0搶鮮版新增「多重位置登入」等新功能,讓使用者可在多台裝置同時登入;Yahoo!即時通則加強社交功能,提供網友將即時通嵌入自己的部落格,讓訪客直接與格主進行交流。

Yahoo!奇摩即時通將在月底推出9.0正式版,較目前的搶鮮版多了「即時通對講機」的功能,將即時通訊延伸到社交網站。Yahoo!奇摩表示,新功能讓網友將Yahoo!即時通嵌入自己的部落格裡,登入Yahoo!奇摩即時通,就能立即接收訪客傳來的私人訊息。

Yahoo!奇摩通訊服務部產品經理楊勝凱表示,「即時通對講機」可同時支援十個部落格,目前包括無名小站、Yahoo!奇摩部落格、痞客邦、Xuite、Live Spaces、新浪部落、Blogger等部落格服務。

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版較重要的功能要屬多重位置登入,過去使用者在A裝置登入,原本在B裝置連線的Live Messenger就會被踢出去,9.0版提供使用者同時登入的功能。

Live Messenger連絡人過多的使用者,在9.0版也有解決之道,新版提供「常用連絡人」功能,可將較常使用的連絡人拖曳到「常用連絡人」區。純屬趣味性的功能則有「個人識別音效」,使用者可設定登入時朋友聽到的音效,使用者也可以設定連絡人上線時的音樂。新增的「好友動向」,則會輪播連絡人的部落格或相簿更新訊息。

微軟線上服務事業群總經理朱會泳表示,將會在年底的正式版中,與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合作,使用者在Facebook上做了哪些更新,都會在Live Messenger上顯示。不過,微軟尚未與台灣部落格服務業者洽談合作事宜。

 

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          0910-999564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創業  ∣兼職網路行銷免費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