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恐慌,怕有一時一刻的遺漏,錯過與你對話的機會,因此只要能碰到電腦就會立即讓紅色的一對小人變成綠色,那對閃爍小人的轉動,轉動了通往你的鑰匙,開啟了我「一成不變生活」的鎖。

能在空中和你對話是生活中最大的變化,但我總是無法揣測你真正的想法,也抓不到你上線的時機,因此等待成了我的家常便飯,我傾注全力地注視著對話視窗的變化,要求自己一定要在你上線的第一秒鐘Q你,因為我必須是你上線時第一個向你打招呼的人。

你的第一個回應像是我一天中第一次進食,血糖因此開始慢慢爬升;血氣開始漸漸運作,此刻才是真正甦醒的時間,我無所謂固定的生理時鐘,因為掌控我生理時鐘的發條掌握在你手中,我心甘情願任由你對我的一切做擺佈,等待你為我設計每一天的心情。

今天沒等到你,像是沒過日子一般,也許你不會出現了,下次要想辦法留下你的手機號碼,只要有辦法能與你溝通連線,不在意再讓你多一個可以操控我的介面,期待你習慣生活中有我的出現,我就可以逐漸地從愛情奴隸的階層晉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