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終於研發完成了!

這是人類最偉大的成就,二十世紀時空理論問世以來最實用的應用!

時光機已經安置在發射平台上,等候先遣部隊開會討論出第一次時光旅行的目的地。

「各位隊員,」隊長神情嚴肅地宣布:「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次的時光旅行,我們一定要決定出一個具有足夠歷史意義的目的地。」

「所以像是回去上個禮拜探究到底是誰在半夜偷喝了我們最後的咖啡這種事,是不被考慮的。」他補充道。

一個隊員臉上隱約閃現鬆了一口氣的神情。為了掩飾這個神情,他連忙舉手發言:「隊長,我們回去看看耶穌是怎麼被釘上十字架的吧。」

「我對摩西如何分開紅海比較有興趣。」另一個隊員說。

「難道你們不想知道到底是誰殺了甘迺迪嗎?」雜七雜八的意見此起彼落。「還有金字塔建造之謎!」

 「看一眼活生生的恐龍!」

 「不,我想直接和亞里斯多德對話!」

 大家激烈的爭辯中,隊長默默地搖搖頭,看來沒有人想到那最好的點子。他已經想到了,而且他打算當成秘密。

當天晚上隊長解除了門禁,獨自一人登上時光機,將時間旋鈕一口氣轉到底,拉下啟動桿。

「我要回去見證一切的起點!就連時間都還沒出現之前!」

時光機劇烈地晃動,一陣強光和驚人的巨響之後,隊長回到了一片虛無的世界。什麼都沒有,宇宙還未誕生。

「哇,這裡真夠暗的。」隊長一邊按下探照燈開關,一邊說:「來點光吧。」

然後就有了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