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
很多人問我沒有信用卡,如何加入GDI呢,目前GDI提供很多種付款方式,PAYPAL、信用卡、匯款三種方式。
以下就以三種方式做說明:.

信用卡:

能扣款信用卡(VISA.Master.美國運通.Discovery.大來卡.JCB)6種信用卡

美元-人民幣雙幣卡(大陸地區) (辦卡同時請訊問銀行是否能線上刷卡和刷外幣)

VISA金融卡:
     1.在台灣付款方式主要以VISA金融卡來做主要付款方式,VISA金融卡(銀行內有多少,才能刷多少的金融卡,沒有超支的問題)申請並沒有信用上的問題,所以也解決了信用有點問題的人,付款的問題。 (支付GDI、10美金費用,不限定本人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

從2010年開始,一共有11家銀行可以申請辦理visa金融卡
但是有的銀行不提供線上刷卡業務,所以經過對每一家銀行詢問之後,
有以下7家,是可以提供線上刷卡的:

提供參考
visa金融卡可接受海外線上扣款功能的有 台新 、華南、 合庫、 渣打、 中國信託、 富邦、 台企銀共7家可以,
而台新銀行可以當天開戶,當天拿到visa金融卡~~
開戶需要物品:雙證件、印章、1千元、還有辦卡原因(怕人頭戶)
信用有問題的人,也能申請vsia金融卡哦(只要能在銀行開戶就能申請),申請VISA金融卡需滿20歲
在辦卡前,也能先打電話去先訊問一下相關細節有沒有更改了哦。

2.永豐銀行Gift卡  網拍  需要可以看看
  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000.php?c=001300030006&k=%BB%C5%B9%F4%A5d
  請認明有master再購買,要購買有master標誌的酷必卡


      2.大陸地區VISA借記卡或MASTER借記卡(開通海外線上扣款功能)
  辦理虛擬信用卡
  一、建設銀行龍卡虛擬卡
  二、工商銀行-牡丹運動卡-力量系列
  去銀行申請銀行卡以及開通網絡銀行
  在申請38元的U盾,自己在自己的電腦中進入網絡銀行以及設定U盾

3.美國運通卡網路購買要25美元
  http://www.cn-usa.com/?cmd=buy&loc=24260美元-人民幣雙幣卡(大陸地區) (辦卡同時請訊問銀行是否能線上刷卡和刷外幣)



匯款:
匯款只接受一次匯款6個月或是12個月的付款方式,而且還需外加15美金的手續費,也就是說匯款6個月,需付款75美金。如匯款12個月,需匯款135美金。

PAYPAL(網路銀行):

這個還是需要信用卡才能使用付款(因為需要驗証),但有信用卡就能付款了,所以這個不討論。
................................................................................................................
收款
收取獎金的方式分為三種支票(預設)、PAYPAL、匯款。等加入GDI後,在到後台自行做領取獎金的設定。



支票領款:
公司預設獎金到達50美金時,會寄發支票到你帳號所寫的地址,如果注冊時地址寫錯,也能到後台做更改。



PAYPAL(網路銀行)領款:
ebay的子公司,信用良好,申請請到
https://www.paypal.com/row/mrb/pal=2PCSAX6KSZYHN 注冊一個帳號(全中文,依中文說明做就對了)
申請好後,把付款方式設定到PAYPAL中,就可以了。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