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取消不求人」有太多形形色色的公司,號稱可以不滿意可退貨,但真正要取消會員時,往往找不到當初的推薦人協助取消會員資格,造成惡名昭彰的名聲,間接影響到消費者對其他正派經營公司的認知。本人有鑑於此,特將此取消流程以圖片教學教導如何取消會員帳號…GDI採取美式作風,加入退出都很自由,包括每月扣款費用和獎金制度都攤在陽光下,會在你加入前就說清楚講明白,這麼公開人性化的公司,如果只要10美金不影響你經濟的事業,你還是沒耐心經營的話,我們還是尊重你的選擇,祝你順心如意!

以下是「如何取消會員」教學圖片。

不會英文,若要取消會員方式及取消帳號程序:


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三


步驟四


步驟五

 

請複製以下內文:
I come from Taiwan and can't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Please help me to cancel my account.
The reason:GDI haven't support of chinese that it's difficult to work for me.

 特別注意事項!!


01.GDI對於所有的取消申請,都會再寄封確認信,如果在72小時內未收到確認信,請再提出申請,若未收到 確認信,表示整個程序未完成。

02.一旦取消成功,您必須等待14天,才能再次註冊一個新的GDI帳戶。

03.取消帳號後,舊帳號所累積的佣金,獎金,和下線組織將立即被沒收後取消。

04.取消帳號後,如果您又登入您的會員管理網站,將會重新啟用您的帳號,取消將會失效。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