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下跌至近一個月低點,本周大跌8.5%。

美國政府今日公布,儘管失業率下降,但6月非農業就業人數仍減少12.5萬人。該數據公布後,原油價格守住跌幅。

美國5月工廠訂單下降幅度大於預期,無助原油反彈。

紐約8月原油下跌81美分,或1.1%,至每桶72.14美元。原油本周大跌8.5%,為近二個月來,最大五天跌幅。

原油本周下跌,亦結束了過去三周連續上漲的走勢。

汽油期貨本周下跌8.3%。天然氣周四上漲,但本周仍下跌4.1%。

原油合約盤中下跌至每桶71.54美元低點,就業報告錯綜及工廠訂單下降,帶來壓力。

美國5月工廠訂單下降1.4%,創十四個月來最大降幅。

美國6月失業率下降至9.5%,創2009年7月以來低點,5月為9.7%。

6月私人企業就業人數增加8.3萬人,低於分析師預估的增加11.5萬人。6月非農就業總人數減少12.5萬人,5月為增加43.3萬人。

分析師說,錯綜的失業率已在預期之中,且市場已有所反應。長周末假日前,市場平靜。原油不太可能大幅下跌,因為許多人認為原油可能已經超賣。

周四,原油期貨大幅下跌,多項經濟數據重燃了全球成長擔憂,及其對能源需求的可能衝擊。

美國經濟數據較預期差,增加了經濟復甦的擔憂,導致商品市場賣壓沉重。

其他能源消息,俄羅斯6月原油生產創新高,連續第十個月,每日超過1000萬桶。俄羅斯仍為全球最大原油生產國,超越沙烏地阿拉伯。

同時,有分析師說,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可能推升油價走高。

其他能源產品周五亦受到壓力。天然氣跌回部份周四的漲幅,周四因天然氣庫存增加幅度低於預期,天然氣價格上漲5.2%。

8月天然氣下跌17美分,或3.4%,收於每百萬Btu 4.69美元。8月新配方汽油下跌2美分,或1%,至每加侖1.98美元。

駕駛人集團AAA上周說,預期7月4日周末假期,有3500萬美國人將出遊,較去年增加17%,但較2008年仍低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