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時代,總有相當多的女人愛上已婚男,到底他們有什麼魅力,能讓條件不錯的女人願意陷入不倫泥沼裡?許多跟已婚男交往過的女人都有些理由,像登貴子表示:「別的女人覺得能當結婚對象的男人,總是特別有點意思,亦即已被當男人品評、選擇過的,保證基本品質,不會差到哪裡去,享用起來有安心感!」


登貴子相信別的女人所保證的男人魅力,這種心理很自然,人常覺得別人選走的才是好的,別人點叫而缺貨的菜格外美味,但登貴子表示她是經驗證明的結果,她說:「現在日本軟弱的草食男或毫無女人經驗的童貞男過多,交往起來很辛苦,已婚男至少有最低限度的男性魅力!」


溫柔包容了解女人
也有女人對登貴子說法不以為然,像麻依說:「為什麼要別的女人烙印過才安心?那樣我會被跟那個女人比?我愛上已婚男是偶然,只是我比他的妻子晚到而已!」麻依認為已婚男不會隨便跟女人搭訕,而他願意對自己告白他的情不自禁,讓自己有勝過他的妻子乃至別的女人的優越感,覺得自己是「獲選的女人」;也有女人則認為若未必想婚,跟已婚男交往較乾脆,不會糾纏要結婚。
愛上已婚男的女人覺得他們共通優點是能幹、顧家,溫柔體貼有包容力,雖知道不該愛上這樣的人,一旦開始卻無法抑制自己;月子說:「已婚男的優點大都就是因為他已婚,有了妻兒,身心安定,能專心打拼事業,也因為有妻子的存在,讓已婚男較為了解女人,但有妻子本身最後則會成為已婚男致命的缺點!而且已婚男要是真的離婚而打算跟未婚女結婚,這些魅力會突然消失,而變成平庸的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