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莎莎是大學同學,出社會後也當了一段時間的室友,她的感情路顛簸,幾次被男人玩弄後,不再相信有不變的愛情,她說要珍惜眼前人,所以當起了情婦。她常自嘲,過去百般祈求來的愛情總是短命,撐不到一年,現在這段不抱期望的感情,竟然一轉眼就走了6年。

兩支手機想要就要
莎莎的男人行動神秘,來如風快如影。就像許多外遇的老公一樣,他有兩支手機,偷藏的那一支通常在早上發話,多數時候只打不接,受話的那一方,在接到電話後必須準備就緒,等待他的臨幸,如果他沒出現也沒告知,莎莎是無法像餐廳櫃台那樣打電話向顧客確認訂位,更別說如搭機乘客那樣大鬧爭取權益,只能在家等到心慌發瘋氣惱,最後發個溫柔無比的簡訊關心一下。
莎莎的男人有美滿家庭,平常除了要滿足嬌妻,要關心小孩之外,在公司還要帶兵打戰,體力早就透支,但小頭卻和大頭一樣,非常好強從不認輸。可惜關於年齡與性能力,不是男人不認輸,就能永遠持盈保泰,尤其是過了40歲之後。


安慰男人演技一流
男人說,他喜歡把晨間勃起後的第一發獻給莎莎,所以喜歡早上來找她。但實情應該是趁上班前,才有空檔偷情吧。莎莎對此從不計較,唯一困擾的是,每次做愛都要想不同的讚美詞。還沒跨入40歲前,男人一次就能讓莎莎滿足,但這幾年卻都要搞個兩次才行,男人第一次很快就會繳械,必須休息一下,說個溫言軟語,摸個幾下拖個時間,第二次重振旗鼓,才衝刺得比較像樣些。
每當男人問莎莎是否覺得他表現變差了,莎莎都會裝出驚訝的表情說:「有嗎?不會啊,我每次都覺得很滿足啊,都覺得你很棒啊……」說真的,看男人在床上如此打拼,事後又那麼介意她的評價,莎莎心裡很感動,畢竟他對妻子應該不會這樣。因此莎莎絲毫不介意演戲,甚至當男人快要射之前,身體即將顫慄之際,莎莎更懂得嬌喘高喊「我受不了了,我快高潮了!」讓男人信以為真的安心發射。
莎莎常說,兩情若是相悅,又豈在朝朝暮暮,這樣的愛情最適合她。話說得灑脫,但男人應該絕對不會離婚的,他有頭有臉,如果真要勉強他做決定,就會不留情的分手。不過,莎莎覺得她在感情上是有寄託的,男人的學識才華與大方,讓她的精神與物質獲得無比滿足,總比嫁給平庸老公,過著無味的婚姻生活好。
對於愛情,我不像莎莎那樣懂得那麼多道理,但我倒是認同,會自我催眠的愛情,才能走得長久,所以像我這樣活得太清醒的人,就安分當個敗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