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32歲的安樹子終於發表她的「不倫終結宣言」,發誓再也不跟已婚男戀愛了,她從25歲到最近都只邂逅已婚男,她說:「不知道為什麼!或許不倫戀的非日常性太吸引人了,每次都比戲劇還戲劇,讓我無法抗拒!」跟安樹子一樣的女人不少,不倫戀有慣性,有時從這個沼澤爬出來,隨即又陷入另外一個!

安樹子第一次不倫是跟上司去札幌出差,一路同心協力而彼此有好感,最後有半天空檔,安樹子跟飯店的人提到要去時鐘台觀光一下,上司打聽她的去處也趕來,從背後用手遮她的眼睛,她回身過來,兩人忍不住緊緊擁抱,正好雪花飄下,簡直比戲劇更完美的演出,讓她覺得命中注定;那時她還年輕,有強烈的獨佔欲,無法忍受寂寞的周末,拖了2年,她體會到已達不倫戀的賞味期限,再拖下去彼此都會恨對方的。


因為可憐所以上床
不久後她遇到一位理想的男人,雖然已婚,但跟妻子分居中,男人表示想離婚,安樹子正好結婚欲望很強,覺得不錯,因為男人跟妻子不和並非她造成的,但直到有朋友來說男人剛生小孩,全家3口要搬回父母家旁新蓋的房子,她才知道男人只分居半年,她或許隱約感受到,但卻不敢逼問,很怕面對現實吧!
其後2人也是已婚男,安樹子說:「至少跟他們一起吃飯很愉快,溫柔體貼又有見識,若不超越一線,或許更愉快,但我很難自力抗拒,男人送我回家,若拒絕他們的示意,總覺得很可憐!這或許是我對男人的優越感與無奈同時交錯!」但她聽到男人答錄電話裡妻子留言等,發現夫妻關係很不錯,跟男人說的不同,總會把她從非日常的夢幻拉回來,每次都很痛,暫時禁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