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2點,我的好友曉佳打電話給我,在電話的另一端哭泣:「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好恨!」

我嘆了一口氣,默默的聽著好友訴苦。我該說什麼呢?該勸的我都勸過了,可是有些人在被情人劈腿之後,會沉溺在受害者的心態當中,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當中,難以重見天日。

曉佳是在網路交友認識了男友,兩人一見如故,轟轟烈烈交往了兩年,有一天曉佳偷看男友的手機,才發現他連劈好幾個女生,氣壞的曉佳開始忙著捉姦,事後總是像瘋婆娘一樣,口出穢言,最後男友受不了,當著第三者的面叫她滾回去。

惱羞成怒的曉佳決定要報復,偷偷展開天衣無縫的復仇行動,先是打電話給國稅局,密告負心男有逃稅的紀錄,接著用匿名信寫黑函給男友的老闆,指出男友利用上班時間上網和美眉談情,更誇張的是,她請電腦高手朋友到網咖把男友的電話放在色情網站上,讓他接到不少騷擾電話。

男友知道是她搞的鬼,可是又苦於拿不出證據,再加上兩個人分手分得有夠難看,對於曉佳的這些行為,他也只好自認倒楣。

花了這麼大力氣來整前男友,自認為是受害者的曉佳確實有出了一口氣的感覺,可是在夜闌人靜的時候,她卻還是悲從中來,傷心不已,不管她的復仇成果有多讓她滿意,男人還是不會回心轉意,讓她覺得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