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景氣低迷,各行各業一片慘狀,國外財經雜誌報導,口紅業卻一技獨秀,逆勢成長,各大百貨公司的口紅賣得嚇嚇叫,幾次全球大蕭條都是如此,屢試不爽。

專家分析,景氣不振,百業消退,民眾荷包縮水,有人連吃飯都成問題,高價東西買不起,但日子總要過,縮衣節食之餘,花點小錢買支口紅,讓自己臉色好看點,心情也不再鬱卒,口紅現象就這樣產生了。

口紅現象給經濟寒冬的人們不少啟示,再怎麼苦楚,總有生存之道,不能賺大錢就賺小錢,積少也能成多,聚沙也可成塔,依然可成就一番事業。與其感嘆,與其怨懟,還不如接受,還不如面對。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就怕你禁不起考驗,禁不起磨練。

在一片困境時,不必愁眉苦臉,快樂是一天,憂愁也是一天,讓自己神清氣爽,笑臉對人,總比一張苦瓜臉受歡迎。處處受歡迎,人氣就旺,助緣就多。境隨心轉,心情一好了,說不定好運就來臨。

小小一支口紅帶給自己好氣色,帶給別人好印象,保持快樂心境,就不畏逆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