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生病了,弟弟該怎麼辦?
當女人總有下體病,常見是黴菌感染,癢痛熱腫坐立難安。這種症頭只要發生過,就會常常發作,藥物得吃、擦、塗、塞並進,不然拖下去,可能一個月都無法行房。朋友在外地工作,每次回來只有一兩天,如果碰到女友妹妹治療期,那真是有夠衰。有次受不了,硬要強行進出,她大叫:「人家發霉了啦!」他只回答:「我那根凸在外面,不會感染啦!」說完就扯下褲子,完全是病體宰殺毫不心軟。

菜花夫妻百事哀
有的男人強行進入時,發現白刀子進黃刀子出,陽具沾滿稠狀液體,一問才知道,居然有女性下體的藥物是「塞入」的,那些液體就是被攪出來的藥液。這當下讓女友非常糗,但他卻勇猛而興奮,因為「隧道」有東西塞著,加上藥液混雜精液的潑灑視覺震撼,竟讓他有歡度「處女之夜」剝削快感!
有些男人以為女人下體生病就是骯髒,其實這是體質所致。很多男人因此要求分床睡,衣服分開洗,問他怕什麼?男人竟不好意思地說:「我怕細菌爬過來!」女友訕笑:「笑話,你的精子有厲害到光躺在那邊就游過來嗎?」而有些病症常常是老公傳給老婆,卻故意指責對方不檢點,直到女人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原委。但治好之後,誰還敢跟他做愛?就算勉強戴保險套「口愛」,還是怕嘴巴爛掉。「菜花夫妻百事哀」,人家「貧賤夫妻」都還能愛愛呢!真的輸了。
妹妹破病總是不舒服,如果生病是因為愛愛玩得很激烈,被細菌感染也就認命,只少有爽快;如果根本連鬼都沒碰,就莫名其妙病了,塗藥不知為誰而戰,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