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邂逅是在朋友的KTV轟趴,圓滾滾的她懶得拿麥克風,卻勤於奔波遙遠的沙拉吧。朋友們背地裡叫她肥婆,我獨排眾議,主張她過時老土的裝扮下,有一副清秀精緻的五官,脂肪聚積的皮肉裡,藏著一身纖細曼妙的骨架,如果沒看走眼,她其實是個美人胚子。

陪伴減肥重拾自信
彼此聊得挺合得來的,所以後續又見了幾面,才知道她肇因暗戀對象心有所屬,希望破滅才自暴自棄,只是積習多年,一下子禁不了口,我除了勸她「天涯何處無雜草,建設自己像朵花」,另傳授老姊的減肥秘技——仰躺空踩腳踏車和定足扭腰,當然,還有絕不妥協的節食。4個月的堅持沒有白費,瘦8公斤的她真的判若兩樣,儘管稱不上美若天仙,起碼也算秀色可餐,於是那個車頭燈充當燭光的夜晚,我「吃」了她。
晉升情侶後她管得很嚴,無論一通電話一則簡訊,一抹微笑一種眼神,全在她的監控範圍內,我問,為什麼把我當犯人?她答,她覺得每個女人都比她美,怕我被搶走。為了消弭她的自卑感,我不時灌輸她「妳是最漂亮的」、「女明星也不過如此」的觀念,這招心戰喊話果然奏效,她不再黏著我緊迫盯人,我以為她因有了自信傲視群芳,相信我眼中容不下別人,可惜我錯了,是她有了別人,而且那個人,就是當初嫌棄她的暗戀對象。
辛苦栽培的女人,用心經營的感情,就這麼被一個撿現成的人橫奪,我也曾怨恨憤怒過,但是能毀了她嗎?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我慧眼獨具,才雕琢這塊璞玉,可是要我再耗時間改造一個女人?抱歉,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