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熱情的大學生雅君同時擁有很多男人,他告訴自認很沒有男人緣的美齊說:「這些男人都很能享受跟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如果我太黏其中任何一個,他們還會嫌煩呢。」

雅君的第一個男人是劇場風雲人物,兩人經常排練對戲,對方英俊飄逸,他們是大家公認的「最佳男女主角」。但是藝術家總是異於常人,情緒相當不穩,兩人吵起架來充滿戲劇張力。


木訥醫生診間精采
第二個男人是醫學院的實習醫生,雅君通常分配周末和他約會。小醫生從小就是那種功課頂尖但是個性木訥的孩子,他用成績和成就彌補自卑感。他迷戀雅君,對雅君言聽計從。雅君的父母親很希望雅君嫁給這個工作穩定的小醫生。
第三個男人則是雅君在打工時認識的長官,他足足大雅君15歲,對她呵護備至疼愛有加,雅君常利用打工之便和對方約會。雅君毫不諱言的對美齊說:「這個男人在做愛時最能讓我滿足,可惜老了點。」
大學畢業後,劇場男主角決定去法國進修,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雅君。打工時認識的長官想結婚了,雅君不是他的首選,於是主動提出分手。雅君接連被甩後只剩下小醫生,傷心之餘想想還是小醫生容易駕馭。這天雅君刻意打扮,帶著甜美笑容,想直接到醫院給他一個驚喜。門診時間剛結束,病人已散去,她偷偷溜進看診間,卻撞見小醫生在簾子後面摟著一個俏護士瘋狂擁吻。
雅君理直氣壯掀開簾子質問:「你們在做什麼?」沒想到小護士更理直氣壯的嗆回去:「下班時間我和我男朋友接吻不行嗎?要看病,請先掛號,明天再來。」小護士的力氣可大著,一口氣把雅君推到門診室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