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40歲一過,和另一半就會越來越沒有性生活。」敏茹今年剛好40歲,嫁到美國6年,上個月回台和老朋友敘舊,「我跟他感情很好,就是對那檔事提不起興趣。」和許多已婚女人一樣,敏茹對老公逐年下滑的性頻率無能為力。

「去年就年頭和年尾各做了一回,品質也大不如前。我們做過健康檢查,也找了一些性治療專家的書來看,就是找不出原因。」老公曾經問她是因為他的鮪魚肚、還是床技不夠好,所以不喜歡和他親熱?敏茹搖搖頭,性趣缺缺和他的技巧無關。


夫辦事閉眼不流汗
有一回她發現老公在炒完飯後沒流什麼汗,不安的問他是不是因為她乳房下垂,或是屁股太大?老公回答:「我都是閉著眼睛,其實沒什麼差別,是我的體力變差。」
「我們試過很多方法:租A片看、情趣按摩、轉換地點,甚至還分享了彼此的性幻想,但都沒用!看了淫穢的A片讓我倒胃口;聽完我的性幻想,老公還有點被嚇到……。」雙方都不喜歡這種靠感官刺激和想像「逼出來」的激情,勉強做了也如同嚼蠟。返美後不久,兩人性生活出現奇蹟。某一天,老公半夜主動求歡,一如以往,女方意興闌珊。老公苦苦哀求,隨手拿出一張200元美鈔:「不然,我給妳錢。」怎知敏茹看到鈔票竟異常興奮,開始扭腰擺臀跳起脫衣舞,之後夫妻倆幾乎夜夜春宵,只是每回的前戲都必須先來一小段的「討價還價」。
「搞了半天,你們的解藥是角色扮演。但是藥吃多了都會出現抗藥反應喔。」我說。果然前幾天敏茹在信上寫著,現在老公至少要拿出3張百元美鈔,才能讓她有一點點「想脫」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