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銀宣布,將與中泰人壽合作推出附保證利率、保證提領、保證最低身故給付的「保我發」專案。台企銀表示,此一保單是屬於投資型年金保險商品,即變額年金保險,主要投資標的是提供客戶包括新興市場在內的18檔全球ETF(指數股票型基金),並可任選一至12檔ETF連結。

台企銀表示,隨著物價指數不斷高漲,投資型保險商品已成為投資理財必選的工具之一。目前在美國投資型保險商品占保險市場五成以上,投資型保險商品中的年金保險則占七成以上,其中投資型年金保險商品(即變額年金保險)附保證提領即占六成以上,顯見附保證提領之變額年金保險為先進國家保險發展趨勢。

台企銀表示,「保我發」是國內第一張附有三大保證「保證利率、保證提領、保證最低身故給付」的變額年金保險。此一專案投資標的是提供客戶包括新興市場在內的18檔全球ETF,可任選一至12檔ETF連結,例如道瓊工業指數、史坦普(S&P)美國大、小型股、羅素美國大、小型股、歐洲藍籌股、法國藍籌股、德國藍籌股、新興市場股市、亞太股市等,該等指數長期成長幅度平均每年應有8%至9%以上,相關資訊公開、透明、容易取得。

在投資報酬率方面,台企銀表示,當連結的ETF上漲獲利可隨時出場,即使投資標的連年下跌,也保證可享有利率累積期間(十年)投資本金每年5%複利增值,10年報酬可達62.89%(需扣除3%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