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1日轉賣為買,三大法人小幅買超60.71億元。雖台股仍持續重挫,不過多檔個股融資餘額修正幅度領先大盤,並獲得法人率先布局。投信法人表示,籌碼洗淨個股,若擁有良好基本面與產業展望,率先反彈機率高。

台壽保(2883)自6月23~27日以來,融資減少2,483張,減幅17.70%,在1日數檔除權息個股中表現強勢,最接近填息的一檔。益通(2452)在太陽能股全面走跌中,逆勢上漲。國際大通投顧分析師張宏德指出,太陽能上游產能開出,未來毛利率下降,益通、茂迪垂直整合佳,是相對勝出的關鍵。

福懋油(1225)在國際投資權威喊多以及原物料價格大漲下,近來走勢表現強勢,吸引法人大舉加碼,從6月23日以來,三大法人持股率大增26.36%。其餘如中砂(1560)、亞聚(1308)、日電貿(3090)、佑華(8024)等,皆為融資減幅超越大盤且法人進駐個股。

張宏德表示,連日來融資餘額加速減碼,若能再減200億元左右,未來較有機會出現像樣的反彈,而7月15、16日,重量級權值股將進行除權息,可能成為台股表現的關鍵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