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褪去我身上最後一道防備,進入了我體內,那瞬間,我成了第三者。
與他在網路認識,他北我南,文字交流,互稱Dear邁向第5年。直到那天,在專櫃服務的我配合公司調動來到南部,約了他晚上見,兩人才第一次見面。前3次都沒事,第四次約會,我載著他與他友人一同前往錢櫃歡唱。


包廂裡,這個飲酒唱歌的他,和網路上用文言文對筆的Dear,還真有點落差……不知道唱了多久,他帶著醉意靠近我,直率的表示曾對我動情,會見面也是奇蹟,也表示想一吻夢中情,理由是不想有遺憾。尿意來襲,我藉機逃脫,卻在如廁後打開門,是那張臉與我在廁所裡演吻戲。


6條紅線面臨抉擇
一觸即發吧我想,單身許久的我也蠻寂寞空虛的,舌對舌慾火熊熊,他想扯去我的絲襪,卻被我喊停,「擇日吧!」這是我給他的伏筆。多日後我撥電話給他,只有一句話「陪我上床。」隔日清晨做愛時,腦海一直想到那他的她呢?他始終不知道我知道他有女友的事,不得不承認我動了情。習慣於他下車後給我一吻,更習慣開高速公路回家路上,手機傳來他對於今天的評論。
想起另一名女孩會傷心難過,就好像想起以前的我……讓人心神不寧。正考慮如何結束戀情時,突然想到上次激情後月經遲來了,鐵青著臉一次買了3支驗孕棒,在浴室裡掙扎好久……6條,3支加起來的紅線有3條,沒有錯。無力看著鏡中的自己,有點無法呼吸。
決定「夾娃娃」,我想那天我會牽起他的手走進婦產科,雖然不知道他會如何反應,但我卻開始惆悵了……因為出來後就要分道揚鑣。狐狸精或許如大家所說的專屬於專櫃小姐。但這次不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戲碼,畢竟命裡有時須終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